雅歌

自己知道罪魁耶穌豐盛恩典寄了他十架化解仇敵除去人神隔絕

神死在十架與我們和好親密關係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接受神一切罪軟弱丁實價如今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幾與基督同丁實價不再日我是基督在裡面活著是信神兒子

而活她是愛我為我捨己活在他信心裡面信他而活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願意汗你一同背十架當人背起實價跟隨主生命產生能力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神啟示中心耶穌十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