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11:6)

 

禱告:

我信神會豐豐富富的賞賜恩寵給我,我信罪得赦免,我的過犯與失敗已經被塗抹。因為神賜給我信心的恩寵,我能在困難與阻礙中看到機會,使用自己最有把握的武器,即使是小石頭,都能勝過刀槍,神的恩寵賜給我每一個階段最有效的方法。因為神賜給我信心的恩寵,我信神可以使我從一切負面的資訊中得勝。在每個時刻向人證明在信的人凡事都能。神的恩寵使我記住每一次得勝的經驗,輕看一切失敗的懼怕,神的恩寵使我帶著得勝的信心接受每一次的挑戰,神的恩寵使我得獎賞。靠著神給我信心的恩膏,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在我生命中的大山、小山(債務、房貸)都移到海裡

按摩降火氣 對應穴位因人而異

嘉義基督教醫院中醫部內科主任方建喨表示,中醫理論認為人體各臟腑都可能引發火氣上升,表現出不同的熱症表現,按摩降火氣前應視個人病症、體質和「起火點」,針對相對應的穴位進行按壓,效果比較好。例如夏天容易有肩頸僵硬、頭痛等症狀者,應常按摩走膀胱經的風池穴,幫助消火氣、解暑熱。

一般人很難判斷自己火氣大的來源,除了經專業中醫師診斷確認之外,方建喨中醫師提供5個常見清熱的通用穴位,雖然未必能直接對症按壓,但夏季每天按摩也能達到保健養生、清熱去火的效果。只是,需特別留意的是,孕婦的體質特殊,千萬不可自行亂按,有火氣大、熱症等症狀,還是應找醫師診斷和調理較妥當。

【降火氣保健 常按5大養生穴】

1.合谷穴:位於手部大拇指和食指交會之虎口處,屬於手陽明大腸經的穴位,經常按壓可清熱消火、疏通氣血、散風邪。

 

 

2.列缺穴:位於手部前臂橈側緣,橈骨突起之腕橫紋上1.5寸之凹陷處。屬於手太陰肺經,有宣肺裡氣、通經活絡、清熱降火之效,可改善頭暈和頭項部症狀。

 

 

3.三陰交穴:位於腳踝內側上3寸,在脛骨後凹陷處,屬於足太陰脾經、足少陰腎經、足厥陰肝經的交會處,故名三陰交穴,具有滋陰、清熱的作用。

 

 

4.陰陵泉穴:位於小腿內側、脛骨內側髁後下方的凹陷處,屬於足太陰脾經,具有滋陰、清熱的作用。

 

 

5.曲池穴:手肘彎曲時,肘橫紋橈側端的凹陷處,屬於手陽明大腸經的穴位,具有輕微退熱的作用。

持續的宣教運動(2014.7.2)

 

使徒行傳 2:9~11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 說神的大作為。(11)

 

全世界都需要福音。此時擁有福音的我們需要找出自己裡面無法與 神相通的刻印並進行替換。《聖經》中記載,耶穌在山上、河邊、海邊深入享受 神的屬靈系統得到力量拯救他們。那麼我們生活在這時代必須要享受的力量是什麼呢?

 

1. 能夠得勝的力量(撒但的宣教戰略)

 

撒但掌控世界,利用人因著離開 神的罪與咒詛所遭遇的問題,引人步入撒但文 化,直到讓人遭遇更嚴重的災難和詛咒;還有新時代運動、共濟會透過非聖經性 神秘體驗改變屬靈潮流;透過第三次巴別塔運動-世界基督教聯會展開宗教統一運動。但是我們不用驚惶,因為 神已經賜予了擁有福音之人能夠控制撒但的能力。

 

2. 能夠享受的力量(聖經性的宣教戰略)

聖經裡擁有能夠戰勝一切撒但戰略的力量 (1:1,3,8) 當這話語成為你人生完全的答案,又能實際地體驗到,並持續的話,我們的生活和現場就會改變。這就是聖靈充滿的奧祕,是看不見的力量。此時 神會讓我們明白天命、使命以及召 命,賜下能肩負使命的力量。我們是蒙福的 神兒女,靠著信心就能得著這力量。

 

3. 獻身的力量(未來的宣教戰略)

 

這時代需要展開真獻身的運動,我們要醫治這時代被三團體(新時代運動、共濟會、 猶太人組織)掌控的黑暗文化、黑暗經濟和受傷害的後代,藉著再創造的作為改革時代。《羅馬書》十六章的人物擁有屬靈力量,能享受 神國和天國市民權的天國背 景,我們要與他們一樣在最有價值的事上一心、全心、持續挑戰自己,拯救丟失 福音的教會、國家、世界以及未來

七月 七月三日

 

恐惧与信心

 

“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你。”(诗563

 

有人说:“信心赶走了畏惧,或是惧怕赶走了信心。”我对这句话深有同感,但我也知道没有信徒是能免于惊慌或恐惧的。

 

有个星期天晚上,有部车迎面开来,鲁莽的驾驶员违规超车,迫使我驶出了路面,当时我吓得毛发耸立,心跳加快。

 

在大地震中死里逃生的基督徒们告诉我,当地震发生时,他们都吓坏了。在强烈炮轰下幸存的军人说道,若有人宣称他在炮火下一点也不害怕,此人不是说谎就是白痴。当生命危在旦夕时,感觉惊慌或恐惧并不是一种罪恶。

 

在一次突发的暴风雨中,基督温和地指责他的门徒“信心不足”,因为他们应当知道有主在他们船上,就没任何事可伤害他们。不过他们倒做对了一件事,他们叫醒耶稣说:“主啊!救我们!”(太825

 

当恐惧袭击时,要想到 神,全心信靠他。诗篇的作者说:“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你。”(诗563

 

记住!不是恐惧赶走信心,就是信心赶走恐惧。

 

亲爱主,我凭信心过这一天,

 

敌人或暴风雨我都不怕,

 

因为我信靠你的话语,

 

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信心可以挣脱恐惧的束缚

 

 

 

 

 

 

 

等候神筆記

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14    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身為我們主可以信靠他引導我們天天走在路中道成肉身經歷一切了解我們需要

他受聖靈的洗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他被聖靈引導如我們被聖靈引導1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在先知書上寫著說:『他們都要蒙神的教訓。』凡聽見父之教訓又學習的,就

到我這裡來

神知道需要幫助才能了解他的計畫派聖靈住在基督裡面

七月三日 许配基督

 

“我曾把你们许配一个丈夫,要把你们如同贞洁的童女献给基督。”(林后112

 

婚姻是人的一生大事,终身的幸福,或者痛苦,都由此而定。要找一个好对象并不容易,若是由机会和环境促成,结果不一定理想,但即或是所爱的对象,园满的结合,欢乐能有几时,偕老白头也不过几十寒暑,一旦有什么意外,遭遇更是令人伤心,因为人都不是永不改变的。人间的爱情,也是极其脆弱易破的。

 

但何等希奇,信徒有了一个最好的对象,如同童女许配了神的儿子,万王之王的基督,他不只有荣耀,权柄,尊贵。而更有奇妙,不变的爱,得到基督,才找到真的对象,与他结合,才是真的婚姻。人间的一切婚姻爱情,不过是一种表样和影象而已。

 

自古以来不知有多少为爱情而死,为婚姻而悲的人,把一切的希望,幸福、快乐,寄托在一个人身上,而所得到的究竟是什么,最多只是一点安慰,一时快乐。花开将谢,月满即缺,不但青春易逝,也可能中途分手,不然就是百年好合,百年后,也是归于尘土,何等虚空,只有人间关系,仅仅是一场梦而已。惟独信基督成为他的佳偶,和祂的关系才是真正美满,永恒的。

 

胸口痛怎麼會禁食禱告太勉強嗎

可以一餐就好了,自己選,也可以吃流質的東西,或水果,因為要以個人體質下去禁

禁食禱告練習+等候神 練習就對了 雖我不知道禱告啥??? 還是練習很重要 與神同

禁食禱告,就是可以為國家,教會,家庭,帶人受洗等等,你想的到的都可以在你禱告的內容裡。包括讀經。神愛你,以馬內利。阿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中餐1000

放棄去高雄 演說課程 天主教會禱告

等候神20分鐘

恩友奉獻23+福音cd原封不動

60分鐘禱告8

給育幼院2個袋子 剪刀 按摩 夾子 原子筆

麻煩恩友傳到給怡君5個經文

交託6本重點筆記花了3年以上裝訂

經濟祝福16

梨子

上帝應許2

諍言感動筆記’1-2 雅歌1

福音cd是免費的

葉種原刪我好友

禱告會電腦沒有聲音 禱告就有了

給龍2本業務書

禱告眼睛有好1

6/29

60分鐘禱告9 經濟祝福17 上帝應許3

沒體力服恃恩友提早回家

去看素真買奶油2 1個給陳姊妹

去義工公司看1下結果明天要去解普賽

服恃說你要了解這個人 聽他們說什麼 不要太強硬 麵包有包裝 他有躁鬱症

6/30記帳零錢454

7-11不小心看到食物銀行 看來恩友換傳道果然要我去那裏學習

準備資料要燒起來

風板在中午被客人退貨 哥說沒想到他這麼龜毛 感謝主

存了1000

回家運動才下雨

看聽見神的聲音

在教會因為無法開門 我約不要要先禱告 說去找鎖匠 來了別人去別人家聚會 吃中飯

7/2

送他人去醫院家人給我咖啡

禁食禱告 買中飯救護車經過我耶穌寶血遮蓋

有人提醒車胎沒氣

奉獻恩友103 說要給我吃蛋糕禁食禱告抗拒食物誘惑

等候神時候龍說妳臉怎麼漲這麼多痘痘 我安息中平穩中

7/1

給龍書 禁食禱告

上帝應許4 問老師憂鬱解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