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葡萄圖

錢掉下來神說禱告成就了

鄭牧師有提到渴慕

看到許多禱告圖 敬拜圖

剛好今天要準備認罪禱告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神問我說你渴慕我嗎

繼續渴慕 我要醫治眼睛火焰燒才圖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去看醫生沒想到中有成品沒開

只好去全連買養樂多 結果沒找到 本來要回家

神叫我去太平家樂福買

去醫院順服看使徒行轉4

回家再想事情一檯機車衝過來沒撞到 果然有意外靈

今年目標

明確目標練習

想學預言到什麼程度

知道明天發生的事情

用預言6w智慧言語思考帽寫成計劃書讓人知道如何做

問聖靈異象解釋與查聖經含義相關資料

預言要精準配合查驗3個應証

祝福職場福音醫治服侍重病關懷『有感動』

你也可以讀聖經

要有愛家人的 愛情 友情 最重要是上帝的愛

傳道以為沒受洗因為沒有拿餅杯

你要去拿阿

我覺得32意才不拿

心靈誠實在神面前,也不要自我控告定罪

神誓慈愛的,禱告完就去拿阿

而且男生相處像我爸感覺 跟本不太想說什麼好

我不喜歡爸爸感覺恐懼感只有對錯金錢權力

我爸爸給我的經驗男生感覺都一樣

男生都是阿一種威言感

要突破這障礙,因為會影響你跟天父的關係

10月初,梁瓊月牧師的特會,再通知你,一定要來喜信聽,開放的

我們跟神是父子關係

如果有時間可以配合

神要我們回轉向小孩

機會難得,她幾乎不來台中

喜信在那裡

我跟張院長推薦她的

你應該是需要一些醫治釋放的這是過程

聖靈會幫助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