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主啊國家要平安國家有你愛的百姓主啊把愛給不點求你發旺他讓他更愛你

工作榮耀你主啊眼睛要得醫治 主啊全家人的病 主啊你是唯一依靠因為你是醫治的神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你的愛藥膏抹在全地上你就是愛你的愛要彰顯地上

我想經歷你的大能主啊福音要遍地主啊你是豐盛的生命主啊戴導性恩高要突破因你是坐著為王與我同在與你同去才有突破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我不說工作原因是希望人只看我非成就

工作跟成就沒有絕對關係阿

陳樹菊只是個賣菜的阿婆,卻常常捐好幾百萬他有沒有成就

有些人月薪十幾萬,但都拿去賭博,難道他就有成就?

似乎我沒有這樣的價值觀阿

賣毒品的每天可以賺好幾萬

世和哥做全職傳道一個月一萬多,他比以前做業務開心多了

這才是成就阿

如果說我因為知道你的工作後而排斥你,那這樣是我有問題,這樣寧願不要交這種朋友

如果因為這樣看不起你的那這種朋友算甚麼朋友為什麼要在意那些朋友

你要長進要怒力那是妳的選擇阿

如果你覺得你現在不長進,不夠努力你可以尋求神,也可以尋求其他人我相信很多人會給你意見的包括我也可以提供一些小一件意見或許你身邊很多個好朋友圍繞你,但你卻一直在意那些看不起你的

或許根本沒人看不起你,是你自己想太多

那個錄音是你領受嗎?是在說誰阿不錯喔!但是要好好察驗喔!

主啊我現在跟你求信心與千杯主啊你是愛我的主啊一定是我的驕傲攔阻你

求主赦免對你的不忠心過去意見很多都沒做到現在意識到要認罪與交托求主紀念所做的功

主你說以你的靈為居所謝謝主會的實在不多感謝主小小進步雖常感受到不足

還是早到今天

主啊你說你的心能摸嗎 主啊有什麼要吩咐禱告的 因為這是我能做的

主啊求你顯明7月計劃好讓我認識你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主啊非洲有什麼需要或是擺放的禱告 主啊中國有何需要禱告

現在就是成就時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ㄧ夜

耶穌會難過

你現在自己能禱告嗎?

求求你給我更多做業求你答應

更多的作業?不懂!

怕敷衍你1樣東西

你不是說都作不完,作的很累?

請你給我作業馬 求你更多禱告嗎還是等候神1小時我改等候神是趴著

如果要更多的作業,也只會要你更多的讚美,禱告和等候神~

不是送人聖經

請問1天幾次

送聖經?你有資金可以買來送?還是有免費的聖經資源可以送?

我上星期有送新約1本然後就沒了

請問1天幾次讚美 等候 禱告

你能做幾次?

我可以說嗎

可以呀!

你不可以手插腰 那很恐怖

最近每天早上有等候神但沒聽詩歌效果很差

稅前你知道我是等到睡著晚上作業做到1半累的時候偷懶有中舞改趴著等候

發抖><

工作時候方言+詩歌

跟神對話不1

我ㄉ歐沒有交報告給你啦~~~所以不敢說

先不論效果,好或不好,天父爸爸自會公斷,我們要做的就是挪出時間,定義親近衪,尋求衪,這樣就可以了每有一秒一刻是浪費的。

神的工作,我們本來就未必感受的到!

好像做的不夠

做的不夠的意思

馬太福音 7:7 N NA

你們祈求, 就給你們. 尋找, 就尋見. 叩門, 就給你們開門.

馬太福音 21:22 N NA

你們禱告, 無論求甚麼, 只要信, 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 11:24 N NA

所以我告訴你們,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 無論是甚麼, 只要信是得著的, 就必得著.

彼得前書 5:10 N NA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 曾在基督裡召你們, 得亨他永遠的榮耀, 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 必要親自成全你們, 堅固你們, 賜力量給你們.

哥林多後書 12:9 N NA

他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箴言 16:15 N NA

王的臉光, 使人有生命. 王的恩典, 好像春雲時雨.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箴16:3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箴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箴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腓4: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4:7】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申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弗3:16】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力量剛強起來!

你要不要試著抄箴言亞倫她這次從韓國帶回來的一種方式

你可以自己和天父約定,你抄幾遍,然後請衪回應你的一件請求不是用看的,是抄所以湯牧師建議我現在專注操練內在生活

有就有,祝福你~

願聖靈持續幫助你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神!

我都交託給天父爸爸了,我實在沒能力做什麼!

請你不要在稱我家長了,我真的不是!

也想麻煩你,是不是可以不要常在你的FBpo我的名字!

 

周怡君 哲遠請容許我分享你已抄寫七遍的箴言中的一句經節: 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178節)或許可以貼在電腦旁邊,時時提醒自己!

盼望你能真切的瞭解,受洗的基督徒,言語是帶著權栟的,請慎用!

若如你所言,一萬句負面的話,只要其中一句正面得以祝人……………你又何需為了周遭人的一兩句負面言詞而跳腳受傷,反彈反感呢?

一句錯誤的話,有時就足以毀掉一個人,這是你的痛,怎能不在這方面更加謹醒呢?還這樣錯誤的教導人?

若是一句負面的話語出口,你願用一萬句的正面話語來彌補,我保證你很快的就能從聖靈中得到完全醫冶和釋放!但,你若不謹守你的口,任憑自己不斷吐出負面言語,所有的宣告,都會回到自己身上的!所以,請保重自己~

周怡君 負面思想更是需要抵擋,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求主幫助我們靠著耶穌得勝~

彼此勸勉~

 

 

 

 

 

看的想吐大概要加強禱告還頭暈

你都方言 當你方言 會友很多爭戰

你的禱告 有功效麼!!???

 

 

 

 

 

 

人生絕望無法對你人生積分 如同正面思考從不會有幫助 你知道的

可是我還是要對著你說 就算你有1萬次負面 只要你1次正面祝福到他人1

擬就抵擋1萬次負面 也許片刻時間又消失了困惑著

於是你始終記得 失敗次數都是為了累積成功的片刻經驗而豐富 然而成功不是你我要的 我們要的只是生活的幸福時光而已

請看看我常提到這個偉大的女性 沈芯菱 他做的事情 就是卑微+努力 不是站著高

不是比誰低 而是單純2隻手 2隻腳 體驗每個人辛苦

周怡君 求神憐憫保守,讓我們的眼目不是定晴羨慕在世界的人事物,而單單就是定晴在主!

周怡君 哲遠請容許我分享你已抄寫七遍的箴言中的一句經節: 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178節)或許可以貼在電腦旁邊,時時提醒自己!

盼望你能真切的瞭解,受洗的基督徒,言語是帶著權栟的,請慎用!......查看更多

周怡君 負面思想更是需要抵擋,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求主幫助我們靠著耶穌得勝~

彼此勸勉~

你的照片還是很感動 當我服務恩友時候 我發現很困難 你到底如何做到的 沈小姐 1直都是我要傳福音的對象

加油~^^

透過服事,愈能領受天父爸爸的愛!相信你的生命也會因著無怨的付出而有很大的蛻變!

祝福你,願意付上代價,很棒的!

願你在服事中滿有喜樂~

 

 

 

人生絕望無法對你人生積分 如同正面思考從不會有幫助 你知道的

可是我還是要對著你說 就算你有1萬次負面 只要你1次正面祝福到他人1

擬就抵擋1萬次負面 也許片刻時間又消失了困惑著

於是你始終記得 失敗次數都是為了累積成功的片刻經驗而豐富 然而成功不是你我要的 我們要的只是生活的幸福時光而已

請看看我常提到這個偉大的女性 沈芯菱 他做的事情 就是卑微+努力 不是站著高

不是比誰低 而是單純2隻手 2隻腳 體驗每個人辛苦

周怡君 求神憐憫保守,讓我們的眼目不是定晴羨慕在世界的人事物,而單單就是定晴在主!

命運可以創造,更可以改變!認識自己,瞭解他人

這是我1直對你說的 因為人都不1

唯一1樣的!認識自己,瞭解他人

1但你看懂 而且看會 而且行動時候 你會知道 你會找到你要的答案

至於神學你比較行 於是我閉嘴比較實在

周怡君 所以哲遠找到答案了嗎?!

恭喜你喔!

沈芯菱說我很汗顏談不上代言人 但是有些人的夢想只是小孩單純再多活1

我發病2 我總是用這句話支持著 你說它負面 其實正面的 因為我還常說

多活1天就多賺1 多學會1樣東西 都是賺到的 我是說賺到的 不是你努力的

因為賺到的 所以感恩 每天

1旦你了解自己長處發揮所在時候 魚幫水 水幫魚 如果都沒有

恭喜你正常人 因為不正常的人不需要神 他們太厲害了

如果你正常人代表平凡到需要神

周怡君 

每個人都需要靠主耶穌得救而進入神的家,無關乎平凡不平凡!

祝福你們的交通能時常在主裡!

哲遠平安,問你一個問題,若你不想回答沒關係,就說不想回答!

重點是「誠實」!

你有受洗過嗎?

請誠實回答,或說不想回答

................我有.......怎麼ㄌ嗎請說你能明說嗎

那你有跟其他人分享過,你其實沒受洗,你對他人說謊?你可以不回答,沒關係的。我只是單純想從你口中知道事實是什麼而已。

我受洗過真的嗎 如何證明 假的嗎 如何證明 那到底是什麼因為證明不出來你懂嗎

有或沒有,只有你自己和天父最清楚

有洗就有洗,沒洗就沒洗,這沒有什麼好証明的!

若沒洗,對你本身是虧損,對周遭的人沒有任何差別!

若真的沒洗,聖靈如何幫助你?

願不願意真實重生,是你和天父之間的事!

反正我就是盡我守望的角色!有神帶訊息來,我提醒叮嚀了,就盡本分了!

我盡力了!

一個極為簡單的是非問題,實在不懂何需証明!

你的回應如此,那就如此吧!

祝福你~

凱歌受洗靈量堂路人這都是正確然後真有嗎我不知道時間真的有受洗嗎自己拿不出來

有洗就有洗誠實的性格,無需証明因為神都知道

老實說她們看到重點是受洗

我的重點是證明

不是做給人看,是給神看。必竟審判的是神不是人。

我還在懷念受洗被擋住無法逃那實是5月在凱歌我錯了不解釋的認錯

你習慣用你的思維去硬套別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與你說明~

 

喔!對了~

若你有對他人說,你沒受過洗。

可以的話,你要去澄清!

若忘記跟哪些人講過,帶到天父爸爸面前禱告,請衪光照!

不要讓虛枉說謊的靈,在你生命中紮根!

祝福你!

恩友十架左右兩旁的語句,是很棒的提醒與叮嚀~

「手潔心清,不向虛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