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見敵人高大嚇壞見路遠嚇壞眼睛看難處

約淑雅順從神過眼所見現象進入迦南美帝成為新婦快一點跟隨神寶貴

聽了就去做順服神叫尊重神

神留意祝福順服他的人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靠自己還是良人看出生命與神關係

你們既靠聖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

你們受苦如此之多,都是徒然的嗎?難道果真是徒然的嗎?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你須側耳聽受智慧人的言語,留心領會我的知識。

你若心中存記,嘴上咬定,這便為美。

我今日以此特特指教你,為要使你倚靠耶和華

如何依靠神側耳聽智慧言語不但聽要接受

留心領會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

窺探地的人中,嫩的兒子約書亞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撕裂衣服,

對以色列全會眾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極美之地。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

應許一位伴侶選擇愛功赴一惡新婦順服義務性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愛情自動的是他百姓以天賦愛他方式愛他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靠神力量才能愛神

超自然幫助神的烈焰為我們施洗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愛神恩膏是分次最大禮物批帶主心造人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祈禱我的,就是我所分散的民(原文作女子;下同),必從古實河外來,給我獻供物。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禱告靜時靜默順服心向神產開自由領受

放在你心上如印記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全心愛她竟夕盡力愛神分次更多愛待在如戳記熱心服飾建立愛他基礎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他愛如烈火使新火熱焚燒如死之堅強記協愛不放過黑暗神的愛更新力量信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