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神一直要得著能聽得耳器米去幫助服飾

不先尋求神是否要做這些神啊可能要去做別的服飾

唯有能聽爾順服氣米神才能用

學順服辛順就能服得著益處

順服接受神良給我們環境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