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但以理書 2

王吩咐人將術士、用法術的、行邪術的,和迦勒底人召來,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他們就來站在王前。

王對他們說:「我做了一夢,心裡煩亂,要知道這是什麼夢。」

迦勒底人用亞蘭的言語對王說:「願王萬歲!請將那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王回答迦勒底人說:「夢我已經忘了(或作:我已定命;八節同),你們若不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被凌遲,你們的房屋必成為糞堆;

你們若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從我這裡得贈品和賞賜,並大尊榮。現在你們要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秘的事指明,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與巴比倫其餘的哲士一同滅亡。

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但以理便稱頌天上的神。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我列祖的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顯明奧秘的事。他已將日後必有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你的夢和你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

王啊,你在床上想到後來的事,那顯明奧秘事的主把將來必有的事指示你。

王啊,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柄、能力、尊榮都賜給你。

凡世人所住之地的走獸,並天空的飛鳥,他都交付你手,使你掌管這一切。你就是那金頭

王對但以理說:「你既能顯明這奧秘的事,你們的神誠然是萬神之神、萬王之主,又是顯明奧秘事的。」

於是王高抬但以理,賞賜他許多上等禮物,派他管理巴比倫全省,又立他為總理,掌管巴比倫的一切哲士。

很有趣吧這就是恩典

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俄備得生耶西;

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以西結書 2

他對我說話的時候,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來,我便聽見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我觀看,見有一隻手向我伸出來,手中有一書卷。

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內外都寫著字,其上所寫的有哀號、歎息、悲痛的話。

你覺得

所知不多

你去查網站會很多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