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
像我現在這樣, 走在你的面前,
呼喚你的聖名, 聲聲傾訴我愛你,
這樣光說不做, 是不配進入天國的。

我必須遵主誡命,
愛人如你愛我們一般,
不要讓我將愛火藏在內心深處,
因為人點燈並不放在暗處,
也不放在鬥底下,
而是放在燈檯上,
為叫進來的人看見光明。
我對你的愛並不完全,
除非我的愛, 能夠光照四方,令人喜悅,
不限於愛我的人, 也愛普天之下所有的弟兄姊妹。

慈愛的天父,
你已保佑了我過去的每一天,
請你依然保佑,
在這白晝將逝,
夜幕低垂之時,
請來陪伴我!

想念你 很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你 懷念每星期聽我亂說話 我亂幫忙亂出主意的幾個月

何凱文 許哲遠~哲遠弟兄平安

單單仰望主! 神無時無刻與你同在!

等侯 神!你裝備好了嗎?

在人所不能 !在 神凡事都能!

願上帝祝福哲遠弟兄 !一切平安喜樂!福杯滿溢!

感謝主!amen~

雅歌 7 章感動

2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4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5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7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8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13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雅歌 8

 

2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5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8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14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聖靈

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在他們心上。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沒聖靈彰顯真理就不懂真理

聖經權柄從神來 具有啟示稱默示

透過詮釋每1段經文意義 應用決定對自己

聖靈亮光引導理解應用

先知主要是受感的聆聽者,而後為發言者;而先見則以眼觀為主。

引發衝突的第一戰場是心思,未被釘死的思想意念,是撒但攻擊我們生命的灘頭堡

我不知道破冰要怎麼辦

求主幫助跟恩典零下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想把箴言學好需要耐心跟毅力

屬天的智慧幫助更多人跟自己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