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計畫未來

有時候在想他們批評到底有無理

有些是事實

可是1定要說出來嗎

說了又不能處理時候影響到人的心情

這也是自己常犯的八

我時候會想他們動機

是到底我太爛 還是無知

還是他們有危機感想要逃

朋友說公司要收起來你怎辦

我媽說公司要收起來........

問題是不適事實

卻讓我火大

我很想說我幹嘛努力 ?最後結果都1

我沒有給你們負面

你們1直給我付面讓人不想努力

聽起來到底是我可悲 還是他們有智慧

看事實 是這樣 決定權是我?

既然如此幹嘛用這個威脅我

我在工作我還嶺步道1毛錢

居然跟我說這種話

我去外面工作 或進修提高實力

又ㄏ未被哇哇叫

然後明明解決之道很簡單

找個有錢人學習有錢不就好了

可是我搖頭

我是只有火大

樣當好孩子 真的很南

只要多活一天就好

那你可以找人陪伴一起發現新事物,一起著壯我們都還在學習中,人真的要終生學習。

你被家人反對嗎?

時間是美好的, 你在基督裡也是美好的。就在你人生的每天生活中, 都與神同行, 與祂共度美好時光吧!

禱告

親愛的神啊, 經過這個月, 我對祢和祢所賜的時間, 作出了很多的反思, 我要感謝祢所賜的每一分一秒。主啊, 我願比以前愛祢更深。阿們

主啊我還在學習 我在這裡認罪拐過去的一切語氣覺

澆在你手中 求你不在紀念赦免我的罪 求主丁在十字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