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效率財務捐血機型有一擲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靈歌榮耀瞎眼看見神羔羊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明喜螺絲有你同在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汗西路要有木楊恩典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天氣有你的恩典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天橋教會需要你的復興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韓日中以色列馬來西亞奧萬大治理高抹除去撒旦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你要加倍感動孩子求榮耀智慧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恩典救恩恩膏教訓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和尚要悔改固定靈修除去拒絕傷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飲食h5n2需要你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愛在那裡就有奇蹟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耶穌啊同在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美日韓元需要你台鐵艾多美釣魚台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足恩怡君你看顧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附記憶力學徐力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禱告火牆有恩典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生命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孩子求聖靈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兇吉麗雅有玻璃海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精武路你看顧救恩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孩子求恩典釋放壓力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叫木學有你同在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印度你照顧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綺雯怡君立權有你恩典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孩子求智慧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馬英九菜陰文爍為怡君要你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賈先知悔改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孩子需要西粘性語言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巫術悔改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儘是一致了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做好該做的事禱告該禱告次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富啊時間給怡ㄐㄩㄟ 100被效率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安息中有榮耀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悔改謙卑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怡君要你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恩典啊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羅伯特怡君台灣思想突破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除去瑩蕾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彌風玉冰澤偉呼誒改

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

開們智慧啊

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力山大、基利家、亞西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

聖潔生命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和尚要得救

就買出人來說:「我們聽見他說謗讟摩西和神的話。」

孩子需要想像力

他們又聳動了百姓、長老,並文士,就忽然來捉拿他,把他帶到公會去,

祝慧噌名超自然恩典

設下假見證,說:「這個人說話,不住的糟踐聖所和律法。

智慧之勢創意巧工效率次下來

我們曾聽見他說:這拿撒勒人耶穌要毀壞此地,也要改變摩西所交給我們的規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