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美軍事需要你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謙卑心火傳盛富啊你給孩子恩典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心臟近視手術一致了

耶和華就向他們二人發怒而去。

我的盼望耶和華而來

雲彩從會幕上挪開了,不料,米利暗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亞倫一看米利暗長了大痲瘋,

碩文沁而怡君有恩典

就對摩西說:「我主啊,求你不要因我們愚昧犯罪,便將這罪加在我們身上。

孩子求恩典榮耀榮美

求你不要使他像那出母腹、肉已半爛的死胎。」耶和華如此說:「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誇口。

孩子需要創意智慧供應資源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祝口才恩典你給怡君能力高抹有恩典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以色列你看顧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路西佛悔改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高禱ㄨ富啊你是主

腳經痛儘是一致了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居家安全富啊台灣不再一樣了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移動平均線你開啟給我們至禍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骨鬆既腎一致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印度不丹有你同行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

龍角閃有你恩典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建造富啊宅子要你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灼傷,需接受植皮治療。既腎一致了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古鬆是臟一致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一端悔改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富啊死人復活啊恩賜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悔改恩高醫治未大腸費12只嘗儘是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12時辰需要你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以上禱告奉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