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下午吃蛋糕

獅子圖 小孩子禱告

石頭在溪水面根基

碗放蠟燭

船靠岸 魚圖

夕陽圖

受洗圖

狼披外貿的羊

遠方看船 時間圖

我搬東西路滑差點跌倒

機車騎到一半熄火

我在禁食我媽要我吃飯

第一次畫圖給齡文

不點第一次放齡文對談

說小家長自卑我可以走出來不點也可以 我說其實我影約知道它有一點行為導向

說他在廁所很久 壓力來自工作 家庭

他說不要像小家長而是像家人那樣

剛媽打開時候我對神說家庭觀念沒改變

神說把你的罪任一任比較實在

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嗎?因錢財必長翅膀,如鷹向天飛去。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

我的口要說出讚美耶和華的話;惟願凡有血氣的都永永遠遠稱頌他的聖名。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他心裡所願的,你已經賜給他;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嘗不應允。(細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4      他數點星宿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

我們曾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一追想錫安就哭了。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