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意象話語要平衡 多看聖經

別跟惡者妥協

小組型態很多,像我也有參加夫婦的太太也有參加都是女生的小組

換小家好可怕

其實裡面的人你都見過喔!

把他想成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啊

這樣是否又跨越一個自己的安全區呢?

請指導你都如何領受

領受完後做步道怎麼辦

禱告與讀經要持續那你慢慢就會感到自己的改變

讓時間來證明

不能一直在電腦裡

太雜音所以爭言沒有背

要練習當天學到當天背起來那個還是基本工

真正及格是當天行動

莫名的恐懼感

老實說說不出來

主啊感謝讚美你我在這裡把清單交給你了

在這裡認罪悔改 我過去得罪人跟神

主啊謝謝你 你要赦免我 因我是你孩子

主啊謝謝主 『頭痛』

主啊我在這裡氣絕十字架擋在中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