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食民族命ㄇㄩㄣˋ西關以色列七進神迴轉動力

大使命擔當哭泣進食國家存亡災禍翁家災難

       

祭司啊,你們當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壇的啊,你們要哀號;事奉我神的啊,你們要來披上麻布過夜,因為素祭和奠祭從你們神的殿中斷絕了。

        14    

你們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招聚長老和國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華你們神的殿,向耶和華哀求。

        15    

哀哉!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

        16    

糧食不是在我們眼前斷絕了嗎?歡喜快樂不是從我們神的殿中止息了嗎?

        17    

穀種在土塊下朽爛;倉也荒涼,廩也破壞;因為五穀枯乾了。

        18    

牲畜哀鳴;牛群混亂,因為無草;羊群也受了困苦。

        19    

耶和華啊,我向你求告,因為火燒滅曠野的草場;火焰燒盡田野的樹木。

        20    

田野的走獸向你發喘;因為溪水乾涸,火也燒滅曠野的草場以色列眾人就上到伯特利,坐在耶和華面前哭號,當日禁食直到晚上;又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以色列眾人就上到伯特利,坐在耶和華面前哭號,當日禁食直到晚上;又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日子滿足,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聰明復歸於我,我便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神。他的權柄是永有的;他的國存到萬代。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

每年上到耶和華殿的時候,以利加拿都以雙分給哈拿;毗尼拿仍是激動他,以致他哭泣不吃飯。

日頭未落的時候,眾民來勸大衛吃飯,但大衛起誓說:「我若在日頭未落以前吃飯,或吃別物,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

摩西在耶和華那裡四十晝夜,也不吃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寫在兩塊版上。

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

       

因為我困苦窮乏,內心受傷。

        23  

我如日影漸漸偏斜而去;我如蝗蟲被抖出來。

        24  

我因禁食,膝骨軟弱;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

        25  

我受他們的羞辱,他們看見我便搖頭。

        26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幫助我,照你的慈愛拯救我,我們謹奏王知,這城若再建造,城牆完畢,河西之地王就無分了。」

羅波安與他列祖同睡,葬在大衛城裡。他兒子亞比雅接續他作王。

約沙法便懼怕,定意尋求耶和華,在猶大全地宣告禁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