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5:8)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44:3)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37:4)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1:2)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42:1-2)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1:8)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1:1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7:37)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7:38)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63:1-2)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1:11)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2:17)

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1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

        2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

        3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順服神1切回到原位神的旨意我們順服

40天城市必滅沒憐憫 心理討厭他們

魂的愛地上感情 心不甘順服 活該沒憐憫[

偶像 大過神的愛好

宣告神順服的帶來果效

神統管萬有

禱告是最快樂的事情

耶書猜淺來說信息

1次救恩 2次審判

花裝的祝福 屬天的

教會神的愛家

弟兄姊妹肢體連接相愛

至少要禱告 愛惜家

在莫後住在神裡面就不怕 因為神就是愛 愛裡面沒有懼怕

服事是不是神差遣我們去

神的話語+權柄+能力 少用天然聰明 順服神他負責1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神沒後悔是堅定

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神的恩典+憐憫 信實真實

4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6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7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8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9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10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神揀選託付神的僕人降伏神

9      他說:「我是希伯來人。我敬畏耶和華那創造滄海旱地之天上的神

信服神禁食禱告 外幫人悔改

生命沒改變 沒把神的話來聽悔改行動 憂傷痛悔把它當神 面子行為禁食禱告

神生命之道活在神面前以神為樂 求問依靠神 不抓他人弱點 忘記批評

7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拔出、拆毀、毀壞;

        8      我所說的那一邦,若是轉意離開他們的惡,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們。

        9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建立、栽植;

        10    他們若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不聽從我的話,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所說的福氣賜給他們

不聽神的話不祝福

      9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對神的認識 活出神的話 接受應許 聖靈開啟 禱告 更多神相交 親近神 用心愛他

人悟性解經大師對神沒信心 頭腦董

1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2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6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8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10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12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14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15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16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永恆計畫討神喜悅  1切事問神

信靠神在各事力上加力常仰望神的關西越來越好

誠實 順服

神就給你不是神的旨意就放順服的心 神會越來愈清楚

愛慕真理非體貼肉體的心 誠實正直 清潔心

等候神明白神的旨意

神的真實

禱告=乞求 自己需要

等候=默想在神身上

給神時間讓他進入裡面 方法到我們身上 他就會成為1

豐盛 做事之前交給神 凡是依靠 神有辦法

神在裡面真實 愛是長存的 愛的聯合

=等候神=天堂帶進裡面 愛的滿足別人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16    你們卻說: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所以你們必然奔走;又說: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

        17    一人叱喝,必令千人逃跑;五人叱喝,你們都必逃跑;以致剩下的,好像山頂的旗杆,岡上的大旗。

        18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需要歸回安息最大力量時候 進入更深大能 要安靜

要生命不要方法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更多安息等候他

        我使自己安靜直到天亮;他像獅子折斷我一切的骨頭,從早到晚,他要使我完結。

神等著施恩給我們

當力不能伸傷害時候

1定要得醫治 真實在神面前求告她 神成為我們的幫助

等候神是有福的 神常常抱著你 禱告德著在安靜時候

神的愛心+耐心+智慧

別人教的是技巧 最重要連結神

19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9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10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迦南美地安息之地不信就進不去

信靠神=等候神

安息經歷神

不安息不信=想自己的方法

救恩從她而來安息+信靠主的拯救

神要第1個依靠她是裡面不是外面

要抓住的力量=屬靈的體能=親近神 要培養 跟神在1起多少時間

恩賜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3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9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11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不追求屬靈追求神 屬靈=聖靈管理的人

用愛神+肢體求恩賜 身心靈需要

愛神才能存在永恆

敬畏神的心 神在這裡 要留意我們自己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教會要說方言不要禁止

方言=愛的語言 對神說的話

 方言稱讚神為大

 靈禱告<向著神>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方言是神心意的禱告 悟性沒果效靈很活躍

 24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方言5尋節

 12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

 方言可疲乏甦醒過來

服飾神的人太著急 神要工人準備好 不用人的方法

心要迫切神韻綠

生活敬畏神生命被神掌權

有神童在那你還需要什麼

為得著更多感謝讚美

方言聖靈幫你禱告

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2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6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7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8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9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10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

        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15    約翰為他作見證,喊著說:「這就是我曾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18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神的話特質 生命

黑暗國度撒旦 死亡 紛爭 疾病 謊言

禱告光速到神面前 黑暗要面對光

恩典我們不配

信道從聽到來

靈魂鏡子神的話 自己生命相信你可以領受

體驗+話語 信的人就有神蹟隨著他

聽見神

認為從神來行事前須等待明智智慧

學習等待從神來透過聖靈動力實踐神話語

人都有旨意計畫都需要找出他們等待神時間去執行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耐心生命中需調整態度沒耐心給神機會替我解決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

順服 神已經聽命+順服能力賜給我們它不要求順服以外犧牲

已經順服神恩膏以客順服從生命流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