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會裡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

王秋鎂

林嘉凌

李維維

怡君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弔點滴有恩典

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雞肌肉損傷乳房近視消失了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怡君平安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光鴿子瀑布以色列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榮耀一拗還魯癢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一致恩典啊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怡君西林茂鬆樂樂你看顧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乾一致了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克安突怡君有聖靈風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東海離梁唐晟31需要你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忌彈的火啊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莫要刪復活大能愛火重燃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5777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潘瑋柏怡君有合一

任憑萬國聚集;任憑眾民會合。其中誰能將此聲明,並將先前的事說給我們聽呢?他們可以帶出見證來,自顯為是;或者他們聽見便說:這是真的。

西藥研發艾滋病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真神(真:原文作造作的);在我以後也必沒有。

梅亭街有恩典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喜樂全員孩子求聖靈充滿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明,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所以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也是神;

罐茶既腎一致了

自從有日子以來,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我要行事誰能阻止呢?

活物有恩典

耶和華你們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因你們的緣故,我已經打發人到巴比倫去;並且我要使迦勒底人如逃民,都坐自己喜樂的船下來。

巴拿馬有恩典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

子宮經行孩子需要創造力神機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

孩子囚禁是消失

使車輛、馬匹、軍兵、勇士都出來,一同躺下,不再起來;他們滅沒,好像熄滅的燈火。

鴿子傳暴風靜了吧住了吧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濟公關公漢溪路悔改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賜給釋放出來剛強信心智慧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凌自由除拒絕剛強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親密童工聖靈住愛心

雅各啊,你並沒有求告我;以色列啊,你倒厭煩我。

你給怡君大能

你沒有將你的羊帶來給我作燔祭,也沒有用祭物尊敬我;我沒有因供物使你服勞,也沒有因乳香使你厭煩。

許多人沒信主眼瞎

你沒有用銀子為我買菖蒲,也沒有用祭物的脂油使我飽足;倒使我因你的罪惡服勞,使我因你的罪孽厭煩。

愛你的情感心腹敬拜愛言語驚人美ㄌ

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

聖靈甚是練開啟情感

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辯論;你可以將你的理陳明,自顯為義。

得撒以色列城市家南國

你的始祖犯罪;你的師傅違背我。

以色列支派北國

所以,我要辱沒聖所的首領,使雅各成為咒詛,使以色列成為辱罵。

美麗裝飾心完全美麗教誨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西藺恩賜使怡君美麗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試煉裝備完成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惜民美麗神計劃中

耶和華也必在錫安全山,並各會眾以上,使白日有煙雲,黑夜有火焰的光。因為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行到會你看褲

必有亭子,白日可以得蔭避暑,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躲避狂風暴雨。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成語子彥怡君有恩典

要把這些給你的哥哥亞倫和他的兒子穿戴,又要膏他們,將他們分別為聖,好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死亡靈混亂除去多胎悔改   

「你要取上品的香料,就是流質的沒藥五百舍客勒,香肉桂一半,就是二百五十舍客勒,菖蒲二百五十舍客勒,

教育則學悔改

桂皮五百舍客勒,都按著聖所的平,又取橄欖油一欣,

生命子宮需要你

按做香之法調和做成聖膏油。8

孩子求先知祭司恩典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以利雅恩高啊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卡內基台灣有恩典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認罪悔改啊、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大意建設西浪潮有恩典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孩子求屬靈爆炸力的祭壇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能力除黑暗冀斯巫婆除去法術征戰全能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祭司大祭司王權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猶大之派力未知派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舊主祭司耶穌所做的功上帝兒子全能神祭司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恩膏進入制勝所忌私服侍神神工作承認主

「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

一治近視痲瘋病腎一致了西燒了

有幾個門徒就彼此說:「他對我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又說:『因我往父那裡去。』這是什麼意思呢?」

王權祭司合一

門徒彼此說:「他說『等不多時』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們不明白他所說的話。」

君王服飾是地獻上寫活聖靈代島

耶穌看出他們要問他,就說:「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你們為這話彼此相問嗎?

隻是智慧言語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福因為展示放佛教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記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佢能除鞋靈上帝國度一致救人釋放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捆綁天國帶到地上宣告信心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一治近視除自殺零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建立是攻全能敬拜團

「這些事,我是用比喻對你們說的;時候將到,我不再用比喻對你們說,乃要將父明明的告訴你們。

家中西上帝國度

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對你們說,我要為你們求父。

超自然窮能煮融要寄思君王恩高

父自己愛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愛我,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

預期胎雃一致釋放代導福音產檢上帝動工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聖靈能力觸摸生命主話

門徒說:「如今你是明說,並不用比喻了。

傷產酒爸悔改

現在我們曉得你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問你,因此我們信你是從神出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