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六十九32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一三一1-2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二十二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馬太福音二十三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雅各書四6-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你的所有和所是,都是神的恩典。願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你不致自誇。因你知道一切並非你的努力或才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

你必脫離自卑感,因為神要賜給你不卑不亢的心--不是驕傲的心,乃是柔和、謙卑的靈。

9:23】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可9:24】「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約11:40】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能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來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錢櫃哪裡馬路

我還是直走八 本來想灣過去結果大家都往錢不得不網前走

說我有車隊

!!

我指能這樣子反應

同學1起組成車隊

哈哈哈好棒喔

看來我需要加油了

沒想到你很早成立工作室 那天我嚇到 今天我確定 你說做很久了 因為你平常只會跟我談運動阿

跟我說老闆兒子個性不好

跟我說 工作簿是很願意作

眼高手低

我說我也是那樣

所以需要磨練

但社會去哪裡也都1樣八

改變個性作重要

夢到我去河邊完後介紹古蹟她說無聊 她是誰我不知道 夕陽下山了 哭抱著她我說出了遺憾 外婆走了 我說了3 緊緊抱著她 我嚇醒 熟析鄉下 女人是誰不知道

只知道8年前 8年了大家都大了 而我還是1個人接觸不道 以為忘了過去無力感 

不接

結果表演結束了

才打給我

跟我說最忌想接電話

清靜

也是啦

我們太依賴這些東西了

自己也太不小心了

居然在馬路上把我攔下來

說要寫問卷

我就停好車

結果要我到裡面

1開門我就覺得不對

因為它是保養品

快速寫完

不等他們說些屁話

我就開門離開了

通常這種事都是沒好事

開始覺得我的財務智慧非常差

你看外幣不懂

你看股市上很安心買大統一 雖之前有研究1下還是賠 因為我沒管歷史高低價

對看過貨幣歷史+債務歷史 不代表不賠錢

我知道 像是有了某個既能後不代表1定成功

你看多無知 但人總要在無知下冒險才會成長也是事實

股市上我本來是無知的 但只用我知道的去碰碰看而已+紀錄股價經驗

準嗎 當然不準到過頭

我在買咖啡時候

比我早到那個人

開始罵

我說我要熱的

你居然給我家冰水

解釋了

還是繼續罵

....

然後走掉

客人不懂

內部產品作法

但我未何沒發現

因為我沒觀察到ㄚ

我是說今天

突然有種想法

其實很早就有

同樣是在同1間公司

光景卻是不同

1個人開工作室

1個人工作在混

好笑的是

沒人想差別在哪嗎

也許工作室的那個人也好不到哪裡去我是說工作時間更長

但他看見機會 對我是說機會

腦袋阿腦袋

算很傷心

我是說

聽到賣1堆回收的紙

只賺200多元

我傷心的是台灣有幾個人都靠這個生活

而且努力很久才這樣子錢

不是滋味

2個是

為何我嚜家人也做這件事

讓我無言以對

神聲音

如果我們在基督裡心中有神常存恩膏引導我們

培養頃聽神和聖靈引導能力

需決定信靠神擺在我們心中智慧

聖靈住在我們裡面神要個別引導

我們活在聖靈時代

耶和華如此說: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離棄耶和華的,那人有禍了!

因他必像沙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漠的杜松,不見福樂來到,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無人居住的鹼地。

只有依靠神常存恩膏人才有福耶穌清楚從天父知道自己走向十字架

從此,他教訓他們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過三天復活

受苦難試煉經驗 長老 祭司 文士 拒絕判死刑3天復活

耶穌明明的說這話,彼得就拉著他,勸他

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你不站在神1

聖靈

不能認識神不能認識神自己聖靈便啟示自己+神是誰

相信順服聖經教導 像我們啟示真理聖靈在生活中展現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聖靈不景使我們承認無助 無望 且悔改信心回應

他就進到生命中朔造我們

重生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尼哥底母問他說:「怎能有這事呢?

耶穌回答說:「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還不明白這事嗎?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這事以後,耶穌和門徒到了猶太地,在那裡居住,施洗

約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為那裡水多,眾人都去受洗。

那時約翰還沒有下在監裡

約翰的門徒和一個猶太人辯論潔淨的禮

就來見約翰,說:「拉比,從前同你在約但河外、你所見證的那位,現在施洗,眾人都往他那裡去了。

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

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

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

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父愛子,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治死老我

這樣,怎麼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

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因為你們作罪之奴僕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什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