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父啊…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約217

我想摸你的心 你可以告訴我現在天上好嗎

父啊…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約217

我在想不點是好孩子 小家如果成立一定比我只會禱告醫治預言的人還要棒

父啊…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約217

你知道嗎哲遠很擔心怡君 他是美麗領袖

父啊…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約217

我說到這裡神對我說子啊該睡了

父啊…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約217

香膏有能力嗎是心意還是高度

我對女友這塊很無助你是知道的

父啊…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約217

你說要給我智慧求你開啟我

靈巧的恩典 因你說智慧人必有福

父啊第二,我們求聖靈柔軟我們的心,好叫我們能更多的愛耶穌。

謝謝父這2年給我大量預言與醫治書持續進步 雖說怡君禱告比我厲害許多

父啊第二,我們求聖靈柔軟我們的心,好叫我們能更多的愛耶穌。

我不知道瑪麗雅如何高在耶穌身上 我相信他一定很模擬的心

不點也常摸到你的心讓我很羨慕

父啊第二,我們求聖靈柔軟我們的心,好叫我們能更多的愛耶穌。

怡君齡文就更棒了

我還是你最愛的孩子 父啊你能開啟我5感在禱告時候 觸聞到你天上味道而且知道他人需要讓我摸你的心而去

第三,我們求祂幫助我們愛自己,用神的眼光來看自己。許多人厭惡自己,這影響他們與神同行。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喜歡什麼 如何更依靠你 愛你 我在教會位子?

第四,我們求聖靈使我們對別人的愛多而又多。

父你的謙卑是你的樣式求你給我這個謙卑服飾他人

第四,我們求聖靈使我們對別人的愛多而又多。

謝謝不點對我說

我渴望你的救恩我的驕傲和其深

第四,我們求聖靈使我們對別人的愛多而又多。

你知道我的軟弱你說成了命就立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腓19

父啊福音的恩膏智慧求你賜下來

我承認不夠謙卑得罪許多人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55

我常不留意我的言行一定得罪許多人

主啊用你的火煉淨 因謙卑必有生命

我想摸你用你的救恩救我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帖前312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2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3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5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你想對我說什麼:「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查考聖經尋找洞見認識神對待子民信靠主

主啊這句話有和對孩子說

你也知道看聖經重要性為了認識我懸找一條路

你應該放下禱告時間抓重點我就另給你安排計劃

我親愛的弟兄們,不要看錯了。

        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18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第一,我們在求神更多地啟示祂對我們的愛。

聖靈存當自由製造機會環境中彰顯自己更新服侍預備 為了合一和睦順服權丙人

父你這句話有何見解

孩子啊不要擔心恩賜你求就有

你對恩賜很膽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