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太平大理教會循理會聖31你看顧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聖靈充滿聖靈洗張慶兒怡君哲煒村雄凱逸碩文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葉黃素有突破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

籃球桌球選手拳擊需要你的恩典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混亂靈移植死亡靈同性戀既腎除去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想像力創造力你給孩子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沁兒怡君你看顧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孩子求智慧巧工同在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你的手中有恩典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熟君慶兒青青怡君需要你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工程款需要你的憐憫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宗教悔改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川普有你的謙卑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組織創意發明你給孩子了智慧知識全屏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學軍ㄗ庭怡君立群聖靈充滿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貸款有恩典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

高島屋新生命以色列榮耀榮美

說:「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紫焰林偉哲煒怡君有恩典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自殺零廚趣了

耶和華忽然對摩西、亞倫、米利暗說:「你們三個人都出來,到會幕這裡。」他們三個人就出來了。

 

耶和華在雲柱中降臨,站在會幕門口,召亞倫和米利暗,二人就出來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