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而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4:7-8)

 

禱告:

主耶穌,求幫助我和我的丈夫,在家庭、教會中就學習愛人。幫助我們從這些親密關係的挫折裡面,知道我們愛心不足的地方。我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來愛別人,我將自己這無法付出完全之愛的肉體,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需要主住在我們裡面,求主為我們生出足夠的愛,讓我們可以用耶穌的愛來彼此相愛,使我們的婚姻能夠榮神益人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看見主從神來謙卑月凡是俯伏

神聖潔榮耀明白微不足道

赦免醫治尊榮生命富足升高

不老是比較高台自己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唯一道路 應證神聲音

唯一不變絕對完全

起初,神創造天地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意象重要性

明白意象財不會浪費時間

知道意象哪裡就有恩膏就會刺下戰術

教會恢復復興來到

神的生命當中同在 與屬事差別

神跟哪1個方向 方法恩典引導 對大衛很實際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9/11

順服7:30 去禱告會

媽用湯

順服聽恩典之路詩歌

聽上帝話意象認識他親近他

與神童行交談案他旨意生活

永生認是上帝全身投入親密關西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同房=認識

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11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亞伯拉罕年紀老邁,向來在一切事上耶和華都賜福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