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排骨飯你供應神說:『他的後裔必寄居外邦,那裡的人要叫他們作奴僕,苦待他們四百年。』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5      攻破營壘孩子需要敬拜聖靈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國度權柄榮耀老花近視腎都吸燒了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4      哈拿宜君許哲遠學習調整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5      眼睛土地醫治情慾心思盲點釋放捆綁

為這人,我要誇口;但是為我自己,除了我的軟弱以外,我並不誇口。

        6      許哲遠宜君明峰權柄悔改

我就是願意誇口也不算狂,因為我必說實話;只是我禁止不說,恐怕有人把我看高了,過於他在我身上所看見所聽見的。

        7      創造力神蹟新酒灌滿給盛31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8      潔西卡怡君影響力較會勝32許哲遠要聖靈充滿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9      恩典生病儘是一致

我怕我再來的時候,見你們不合我所想望的,你們見我也不合你們所想望的;又怕有分爭、嫉妒、惱怒、結黨、毀謗、讒言、狂傲、混亂的事。

        21   中秋許哲遠宜君宣教列國

且怕我來的時候,我的神叫我在你們面前慚愧,又因許多人從前犯罪,行污穢、姦淫、邪蕩的事不肯悔改,我就憂愁。

太平勝教會盛31鍋台民宜君明峰一致失眠失民

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恩典宜君聖潔的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恩典喜樂服飾禱告預言讀經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

        6      創新進食慕恩教會慧珍慶兒宜君看見天開了

我卻盼望你們曉得,我們不是可棄絕的人。

        7      許哲遠宜君恩典而活

我們求神,叫你們一件惡事都不做;這不是要顯明我們是蒙悅納的,是要你們行事端正,任憑人看我們是被棄絕的吧!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恩典榮耀恩典夠我用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智慧除掉偶像全屏心思亦難自憐除掉

他以為弟兄必明白神是藉他的手搭救他們;他們卻不明白。

禱告等候除去心思綑嗙

第二天,遇見兩個以色列人爭鬥,就勸他們和睦,說:『你們二位是弟兄,為什麼彼此欺負呢?』

喜樂禱告清單方言關係恢復至

那欺負鄰舍的把他推開,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呢?

以利亞恩膏你給碩文

難道你要殺我,像昨天殺那埃及人麼?』

        29   中鋼你看顧

 

摩西聽見這話就逃走了,寄居於米甸;在那裡生了兩個兒子。

        30   恩賜全被福音傳到感鬼

 

「過了四十年,在西乃山的曠野,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

        31   許哲遠宜君看見天開了

 

摩西見了那異象,便覺希奇,正進前觀看的時候,有主的聲音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0   榮耀一治眼疾憂鬱症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創新竭盡傅阿但以李恩高

我成了愚妄人,是被你們強逼的。我本該被你們稱許才是。我雖算不了什麼,卻沒有一件事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

        12   許哲遠宜君馬來西雅進食恩典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13   消費者生產線學習力突破恩高

除了我不累著你們這一件事,你們還有什麼事不及別的教會呢?這不公之處,求你們饒恕我吧。

        14   黑幼龍宜君智慧突破

如今,我打算第三次到你們那裡去,也必不累著你們;因我所求的是你們,不是你們的財物。兒女不該為父母積財,父母該為兒女積財。

        15   恩典蒙恩聖靈澆灌

我也甘心樂意為你們的靈魂費財費力。難道我越發愛你們,就越發少得你們的愛嗎?

舌頭要愛火燃燒新捆綁

罷了,我自己並沒有累著你們,你們卻有人說,我是詭詐,用心計牢籠你們。

        17   讀經計劃謙卑捨己恩高毀嘅

 

我所差到你們那裡去的人,我藉著他們一個人佔過你們的便宜嗎?

        18   新生命盛31得人

 

我勸了提多到你們那裡去;又差那位兄弟與他同去。提多佔過你們的便宜嗎?我們行事,不同是一個心靈(或作:聖靈)嗎?不同是一個腳蹤嗎?

        19   許哲遠全家得救

 

你們到如今,還想我們是向你們分訴;我們本是在基督裡當神面前說話。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事都是為造就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6      許哲遠叫薩尼亞米雷斯曾惠娥宜君要說預言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7      聖潔食材有禱告讚美大能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熟君宜君吹角恢復關係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溫家寶巫術控制批評椰洗別除去了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創新智慧啊你賜下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地理位子除去雅哈亡靈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愛前醫藥費700 7 10億你都供應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許哲遠怡君子彥翻方言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雨潔宜君進食開啟更多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馬上修宜君許哲遠求恩典創意智慧高郵

我自誇固然無益,但我是不得已的。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

        2      瞎眼看見神工作新規像神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