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我要喝水媽說她要拿去洗沒有想到,假日還要練習謙卑生命>

1開始不願意後來順服  我沒想到她說幹嘛倒水 ………….你找碴

跟家人去宜家要我先吃飯 因我沒吃

要我拿盤子 又要我改成車子 <假日還要練習謙卑生命是確定的>

在排隊要我快點結帳 我說沒辦法無法順服你都是人

沒想到桌子也換了3次不道10<真的需要耐心>

 我才剛倒飲料 被馬上說飲料他要喝<我失去耐心不順服說NO>

晚上我去買泡麵同時完成食物銀行目標

<食物銀行我說了9次夠摩耐心>

到家說水果驚訝是自己邊拿水果到廚房而我只能跟著走<你的行動讓我無力還是順服你>

你發現越怪異越難順服 同時看到他人自己驕傲

 

下午一直吹工作只有我一個人無奈 還要保持好口氣

 

不要只顧自己的事還要顧他人的事

 

問媽要幫忙嗎

 

你又不會你又找不到

 

我說貶損傷人話不要說

 

又來了又來了

 

基督徒只有一個人異常辛苦

 

我不意外 5年教訓給我

 

不要為人做 他人反應永遠跌倒

 

神要我休息為了磨練謙卑

 

而這個也是最有神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