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給予中有恩典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因你是愛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財務上有恩典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孩子知道瑩蕾破除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全家悔改受洗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富啊開啟我們的眼醫治

每逢七月初十日,你們要刻苦己心,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什麼工都不可做;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

孩子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在這日要為你們贖罪,使你們潔淨。你們要在耶和華面前得以潔淨,脫盡一切的罪愆。

孩子求你釋放數圖先知福音工人

這日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刻苦己心;這為永遠的定例。

有恩典啊

那受膏、接續他父親承接聖職的祭司要穿上細麻布的聖衣,行贖罪之禮。

孩子渴慕你聖靈充滿

他要在至聖所和會幕與壇行贖罪之禮,並要為眾祭司和會眾的百姓贖罪。

充滿我們全家

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就是因以色列人一切的罪,要一年一次為他們贖罪。」於是,亞倫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孩子知道你的榮耀中悔改

「七月初十是贖罪日;你們要守為聖會,並要刻苦己心,也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

國度是你要的

當這日,什麼工都不可做;因為是贖罪日,要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贖罪。

以色列是你得我的神啊

當這日,凡不刻苦己心的,必從民中剪除。

孩子渴慕你

凡這日做什麼工的,我必將他從民中除滅。

家人悔改就復興

你們什麼工都不可做。這在你們一切的住處作為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守這日為聖安息日,並要刻苦己心。從這月初九日晚上到次日晚上,要守為安息日。

你說恩典夠所們用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慈濟終因大能悔改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孩子要為大家穿上軍裝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全家悔改既潤聖潔榮耀

你尋求我這跟尋求有關我會告訴你一切是方法我避開路

瑩蕾倒塌富啊在你國度上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以色列啊你預備了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孩子求恩典君王使徒先知工人起來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

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財務恩典孩子知道你預備好了

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

以色列啊國度是你得

你相信嗎沙漠開江河曠野開道路

榮耀同在

 

當猶大王烏西雅以色列王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在位的時候大地震前二年提哥亞牧人中的阿摩司得默示論以色列

他說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牧人的草場要悲哀迦密的山頂要枯乾

退開瑩蕾全家悔改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死亡已不在了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孩子需要君王恩高這高郵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破除糖尿病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恩典糖在你大能手中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孩子求你看顧千弟怡君利秀小家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在恩典中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智慧活出你的心意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