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仗自己財物的,必跌倒;義人必發旺,如青葉。

新眼光看見手按病人就好了禱告一致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4      異能50萬財務轉移在國度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在地上萬族中,我只認識你們;因此,我必追討你們的一切罪孽。

子彥宜君許哲遠求恩典100萬供應給需要人ㄗ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恐懼自殺恐懼偶像既腎捆綁眼疾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眼角膜破裂經費10萬你供應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3慧珍中秋許哲遠宜君認罪拐改一致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4      醫治釋放還寔求智慧ˋ

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

玉珍宜君許哲遠恩典意向除破口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信心智慧渴慕感鬼天國啊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7      許哲遠沁兒宜君保守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許哲遠福音謙卑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恩典全能神悔改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14  

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15   得智慧聰明

我一開講,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

突破旅程龍毀鈣

『但以理書120節』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或財能力給宜君哲煒明峰除去不信驕傲最

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17   混亂靈近視除掉燈油服飾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45   許哲遠儘是青光眼黃斑病變綑黨消失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恩典恩招指望美食有救恩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許哲遠求治智慧女友

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16   美髮業你看顧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17鴉片捆綁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4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冑中帶進幾個人來,

許哲遠宜君比爾強森有見證國度

擾害己家的,必承受清風;愚昧人必作慧心人的僕人。

        30   許哲遠求所羅門智慧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31   性解放石心變肉新悔改

看哪,義人在世尚且受報,何況惡人和罪人呢?   

許哲遠明峰偉波德恩宜君除掉憂慮証

人靠惡行不能堅立;義人的根必不動搖。

        4      宜君楊恩典許哲遠恩典彰顯天國

才德的婦人是丈夫的冠冕;貽羞的婦人如同朽爛在他丈夫的骨中。

        5      禱告度量你供應

義人的思念是公平;惡人的計謀是詭詐。

        6      感恩欣賞別人眼光就是謙卑表現

惡人的言論是埋伏流人的血;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

        7      短時間整理出重點恩賜啊聖靈除去怒氣苦讀默想一致

惡人傾覆,歸於無有;義人的家必站得住。

        8      腦瘤儘是一致山達基悔改

人必按自己的智慧被稱讚;心中乖謬的,必被藐視。

被人輕賤,卻有僕人,強如自尊,缺少食物。

        10   許哲遠宜君除去醉

義人顧惜他牲畜的命;惡人的憐憫也是殘忍。

        11   許哲遠開啟更多欲言峰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卻是無知。

        12   平安嚴肅際先知使徒創意你供應

惡人想得壞人的網羅;義人的根得以結實。

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

        5成本方便孩子需要智慧信心

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語言恩賜翻方言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

(安息日的詩歌。)稱謝耶和華!歌頌你至高者的名!

        2      神大能組織力智慧謙卑禱告等候你

用十弦的樂器和瑟,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傳揚你的慈愛;每夜傳揚你的信實。這本為美事。

想像力創意巧工今天是5需銀覺

因你耶和華藉著你的作為叫我高興,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歡呼。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應許除去軟弱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苦讀悔改一致照舊話語

「你若許久圍困、攻打所要取的一座城,就不可舉斧子砍壞樹木;因為你可以吃那樹上的果子,不可砍伐。田間的樹木豈是人,叫你糟蹋嗎?

字型的設計加被感動榮耀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勝塵土破除不可能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高台生炫讀宜君沁兒除憂慮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錦旗敬拜以色列有生命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