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孩子求恩典台中女中平安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台灣瑩蕾倒塌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設下火強聯到花蓮終日以色列

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

高島屋你愛他們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愚妄婦人親手拆毀。

食物銀行在你恩典中運作

行動正直的,敬畏耶和華;行事乖僻的,卻藐視他。

你的君王恩高讓偷竊不在

愚妄人口中驕傲,如杖責打己身;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

因你的大能孤兒院要來認識你

家裡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

孩子求恩典財務大能

你們剩下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和祖宗的罪孽在仇敵之地消滅。

與你同在同行

先人既有罪孽,就要預備殺戮他的子孫,免得他們興起來,得了遍地,在世上修滿城邑。

孩子知道祝鵬傑5777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要給我們心在醫治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孩子求智慧創意

彼拉多又用牌子寫了一個名號,安在十字架上,寫的是:「猶太人的王,拿撒勒人耶穌。」

你要做一件心事

你向淨光的高處舉目觀看,你在何處沒有淫行呢?你坐在道旁等候,好像亞拉伯人在曠野埋伏一樣,並且你的淫行邪惡玷污了全地。

耶和華見證人悔改了

當那些日子,猶大家要和以色列家同行,從北方之地一同來到我賜給你們列祖為業之地。」

你與我們為我們幫助思喜征戰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你的智慧聖潔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

讓一貫到宗教馬祖全能神悔改

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米掛佛教的人要清新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食物銀行要有恩典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我的神啊全家人悔改受洗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台灣工資退休金要合理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中東是你喜悅國家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我的神啊把悔改玲給台灣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你就復興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孩子求恩典窮的靈藥出去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

 

他如此說:破碎到自由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孩子謙卑求恩典智慧創意才明白

摩西就呼求耶和華說:「我向這百姓怎樣行呢?他們幾乎要拿石頭打死我。」

國度需要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拿著你先前擊打河水的杖,帶領以色列的幾個長老,從百姓面前走過去。

孩子在這裡呼求交托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站在你面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