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列祖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戰戰兢兢,不敢觀看。

        33   葉黃素乾眼症最捆綁消失

        47   生命信西恩禱告靈修分享聽神聲音

卻是所羅門為神造成殿宇。

        48   楊丞琳宜君信心聖靈充滿智慧神國

其實,至高者並不住人手所造的,就如先知所言:

        49   謙卑影響力智慧

主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那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50   樣式風聖靈充滿屬靈恩賜

這一切不都是我手所造的嗎?

禱告征戰神關係敬拜啓示性

「你們這硬著頸項、心與耳未受割禮的人,常時抗拒聖靈!你們的祖宗怎樣,你們也怎樣。

        52   喜樂宜君話語生活讀經分享等候神分辨聖靈恩高服飾

那一個先知不是你們祖宗逼迫呢?他們也把預先傳說那義者要來的人殺了;如今

大衛在神面前蒙恩,祈求為雅各的神預備居所;

你們受了天使所傳的律法,竟不遵守。」

        54   榮耀嚰想生活忍奶信克禱告生活進禱告進入神同在

眾人聽見這話就極其惱怒,向司提反咬牙切齒。

        55   恩典童工職分恩次才能個性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56   你們又把那義者賣了,殺了。

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對他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34   心懷2億控告除去

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歎的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35   保守心宜君削其修

這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的;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作救贖的。

        36   血壓血糖思敏來敏宜君心思意念除攪擾

這人領百姓出來,在埃及,在紅海、在曠野,四十年間行了奇事神蹟。

        37聖潔一致受傷的心

那曾對以色列人說『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的,就是這位摩西。

52魚瞎眼看見視力恢復

這人曾在曠野會中和西乃山上,與那對他說話的天使同在,又與我們的祖宗同在,並且領受活潑的聖言傳給我們。

        39   原物料前你供應

我們的祖宗不肯聽從,反棄絕他,心裡歸向埃及,

        40   喜樂一端悔改

對亞倫說:『你且為我們造些神像,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了什麼事。』

        41   聖靈充滿江秀情麥可怡君許哲遠

那時,他們造了一個牛犢,又拿祭物獻給那像,歡喜自己手中的工作。

禱告環境醫治富啊是你得恩典

神就轉臉不顧,任憑他們事奉天上的日月星辰,正如先知書上所寫的說:以色列家啊,你們四十年間在曠野,豈是將犧牲和祭物獻給我嗎?

        43   敬拜聖潔喜樂

你們抬著摩洛的帳幕和理番神的星,就是你們所造為要敬拜的像。因此,我要把你們遷到巴比倫外去。

心態收公司有恩舔

「我們的祖宗在曠野,有法櫃的帳幕,是神吩咐摩西叫他照所看見的樣式做的。

蒙恩生死在熟頭

這帳幕,我們的祖宗相繼承受。當神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去的時候,他們同約書亞把帳幕搬進承受為業之地,直存到大衛的日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