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無花果樹不發旺

恩典糖禱告原來他們出去玩

刷牙到一半要我穿上軍裝

靠近爸頭昏

直腸

混亂零問買便當已有共識出門前說的數字居然不一樣

去教會路上打給我說不要再好局 我問我幹嗎要在他

為主預備路教會放的詩歌

天使在敬拜 吹號角 方言拍手

全能神加我fb都聚看

混亂釋放比較好

最要丟掉都是我今天下午想罪要對付有應証在禱告會的時候

敲鑼打鼓有說到在禱告會時候剛好我有看到這意像

文正來看醫院奶奶意向剛好有他 同時看到黑白無常

吃飯洗碗有進步

中午禁食成功

買菜順便拿藥中午禁食

思想征戰陳菊告結束後才知道他們家人車禍

奉獻55

沒想到怡君在fb

問我我會如何學聖經

練習讚美默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