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擊打磐石,從磐石裡必有水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

孩子為了家人悔改

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

窮靈出去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宗紀靈要消失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求悔改玲給哲煒身上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你猜毀一貫到台灣退休金在你手中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因你同在照顧老人小孩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勸戒這樣的人,要安靜做工,吃自己的飯。

全家悔改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不膽家人在祝鵬傑得救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孩子求智慧因你是聖潔

圖謀惡事的,心存詭詐;勸人和睦的,便得喜樂。

統一叫米掛佛教因你恩典轉向你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孩子在這謙卑

百姓到摩西那裡,說:「我們怨讟耶和華和你,有罪了。求你禱告耶和華,叫這些蛇離開我們。」於是摩西為百姓禱告。

君王大能醫治是漲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製造一條火蛇,掛在杆子上;凡被咬的,一望這蛇,就必得活。」

中東在你手中

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掛在杆子上;凡被蛇咬的,一望這銅蛇就活了。

因許多人破碎到自由

以色列人起行,安營在阿伯。

獅子會沾染要出去

又從阿伯起行,安營在以耶亞巴琳,與摩押相對的曠野,向日出之地。

耶和華見證人要上十字架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全能神教或不準控告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土地咒詛孩子悔改求恩典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的保守2國合一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以色列在這國家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你給了平安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最瑩蕾群音你恩典破除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更新了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媽祖混亂零要盯在十架上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因你的感動滿櫥試探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台灣人要清新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富啊工資退休金你保守醫治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