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11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教會領袖因神管教他

因為,你所擊打的,他們就逼迫;你所擊傷的,他們戲說他的愁苦。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知道其他基督徒不會找他 新婦認識他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找不到良人難過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耶路撒冷女子對他說形容主耶穌

金子屬神 嘴唇他的口美德

差役回答說:「從來沒有像他這樣說話的!」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神所說的話

主啊感謝讚美你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主啊你是主你用這句話對孩子說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