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你的園子對 孩子無智慧管理園子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那人進去的時候,基路伯站在殿的右邊,雲彩充滿了內院

你託付的孩子常做不到 你要憐憫孩子不懂 父神阿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求你教導孩子回應他人關心 我知道大家是愛我的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

        「你去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不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

        然而巴比倫王古列元年,他降旨允准建造神的這殿。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孩子仰望你孩子知道你是神 求你給你心意講到智慧去傳福音

把人帶到你面前 孩子有什麼可以給你的ㄋ

畫的圖也常差強人意孩子有什麼可以給你的ㄋ

萬人代禱如椰粒米心這不算什麼

        所羅門建造耶和華殿和王宮,二十年才完畢了。

求你祝福該祝福的人 孩子要你國度彰顯你的聖潔為著急

有許多人要醫治需要東西吃 父有許多人失業求主供應他們

因為萬人台灣是你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一早看靈修孩子知道這是複習加強恩賜侍奉造就他人

雖書看了4 父神啊需要智慧謙卑的人求你給他

需要工作健康求你給他 是你的心意時間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