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戴導團隊深度㺵進導告皺組屋惠黑暗全是虛告耶穌許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安靜等候請聽感動聖靈大工作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聖經話語聖靈長軍裝彰顯靈歌

我列祖的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孩子需要聖靈大能啊

於是,但以理進去見亞略,就是王所派滅絕巴比倫哲士的,對他說:「不要滅絕巴比倫的哲士,求你領我到王面前,我要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身體毛病一至聖梨       

於是大利烏王立這禁令,加蓋玉璽。

靈性活人肉體生命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生命神一致健康

那些人就紛紛聚集,見但以理在他神面前祈禱懇求。瑪代族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系統思想瑩蕾拒絕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真理神話與攔阻福恩繫襲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乃海瑩蕾除去悔改

我向耶和華我的神祈禱、認罪,說:「主啊,大而可畏的神,向愛主、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是放在神面前使人得自由

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目標戰場想像推理邏輯構思思想悔改

沒有聽從你僕人眾先知奉你名向我們君王、首領、列祖,和國中一切百姓所說的話。

熏級工霧房氣五靈數蕾贏

主啊,你是公義的,我們是臉上蒙羞的;因我們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並以色列眾人,或在近處,或在遠處,被你趕到各國的人,都得罪了你,正如今日一樣。

偏見一無所知先知明豐一致饒恕

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屬靈武器攻破瑩蕾異端邪說

主我們的神是憐憫饒恕人的,我們卻違背了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