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孩子求恩典神恩寵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神童在愛智慧女友是你恩典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大能勇士阿乙利雅恩高高抹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孩子求智慧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天只叫悔改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服飾進入呼著除去自憐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甘味子宮手麻近視悔改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脫去救人一致釋放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上隱靈悔改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天開了紅海分開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晝夜乎其弊不靜默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

巧公恩典進入榮耀

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陞;謙卑的人,神必然拯救。

側耳聽智慧謙卑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智慧女友說話態度啊

摩西和他的幫手約書亞起來,上了神的山。

致或人士宜君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智慧菸杯說服聖潔可讚美的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宣告得勝憂鬱症近視要彰顯你的嶿瑩傲完權一致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紅海分開看到意向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急剎聖潔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9

現在動工敬拜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聶怒靈道張哈拿宜君你看顧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聖靈啊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慎記腎悔改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即陸伯曰貴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曰貴恩嗲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恩膽喜樂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祭司漲啊神能力的禱告

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

100萬你供應

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力山大、基利家、亞西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

費呼吸道近視遺傳病消失了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氣喘近視腎一致了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

阿里山馬來西雅你有恩典

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台東中國有點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生化武器悔改安全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慈濟悔改

現在你當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

市場台東收寄農業創業有恩典

他住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房子在海邊上。」

孩子需要謙卑中信心

向他說話的天使去後,哥尼流叫了兩個家人和常伺候他的一個虔誠兵來,

饒恕中德智慧謙卑

把這事都述說給他們聽,就打發他們往約帕去。

趙約機宜君你看顧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手術有恩典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孩子求恩典得地為業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蔡英文宜君啊你看顧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罰單法國桃源兇殺你看顧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波野結一宜君有智慧新功能

彼得卻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物和不潔淨的物,我從來沒有吃過。」

香蕉乾口腔近視需要你

第二次有聲音向他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退燒藥加工糖悔改

這樣一連三次,那物隨即收回天上去了。

新加坡以色列宜君有恩典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同志悔改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國泰平安勝結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光療法悔改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智慧喘夜管理啊

於是彼得下去見那些人,說:「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你們來是為什麼緣故?」

榮耀玲梁唐晟31

他們說:「百夫長哥尼流是個義人,敬畏神,為猶太通國所稱讚。他蒙一位聖天使指示,叫他請你到他家裡去,聽你的話。」

創意有信心

彼得就請他們進去,住了一宿。次日,起身和他們同去,還有約帕的幾個弟兄同著他去;

供應神的話利秀宜君喜樂

又次日,他們進入該撒利亞,哥尼流已經請了他的親屬密友等候他們。

神的話

彼得一進去,哥尼流就迎接他,俯伏在他腳前拜他。

神的話

彼得卻拉他,說:「你起來,我也是人。」

神的話

彼得和他說著話進去,見有好些人在那裡聚集,

榮耀

就對他們說:「你們知道,猶太人和別國的人親近來往本是不合例的,但神已經指示我,無論什麼人都不可看作俗而不潔淨的。

榮耀

所以我被請的時候,就不推辭而來。現在請問:你們叫我來有什麼意思呢?」

榮耀

哥尼流說:「前四天,這個時候,我在家中守著申初的禱告,忽然有一個人穿著光明的衣裳,站在我面前,

榮耀

說:『哥尼流,你的禱告已蒙垂聽,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榮耀

你當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他住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

國度

國度

國度

國度

國度

國度

國度

所以我立時打發人去請你。你來了很好;現今我們都在神面前,要聽主所吩咐你的一切話。」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聖潔聖靈啊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豚在聖潔恩典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創意智慧身體一致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