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沒有遵行他藉僕人眾先知向我們所陳明的律法。

            11       怡君德勝對付實價醉死代替醉

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神。

            12       許哲遠宜君偽臨偽儀基督已死在十架上敗魔鬼

他使大災禍臨到我們,成就了警戒我們和審判我們官長的話;原來在普天之下未曾行過像在耶路撒冷所行的。

            13       興旺福音基督永遠擊敗仨戴擊敗撒旦流出寶血復活

這一切災禍臨到我們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我們卻沒有求耶和華我們神的恩典,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明白你的真理。

            14       賴怡華宜君附上最赦免最陰基督意代替不以惡行

所以耶和華留意使這災禍臨到我們身上,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所行的事上都是公義;我們並沒有聽從他的話。

            15       許哲遠屬靈武器心思想法瑩蕾

主我們的神啊,你曾用大能的手領你的子民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正如今日一樣。我們犯了罪,作了惡。

高鐵有救恩神作預備營蕾眼瞎真光光照光景

主啊,求你按你的大仁大義,使你的怒氣和忿怒轉離你的城耶路撒冷,就是你的聖山。耶路撒冷和你的子民,因我們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被四圍的人羞辱。

            17       乳房近視醫治

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為自己使臉光照你荒涼的聖所。

告查驗神的道嶺譚晶文川氣攋西ㄅㄩㄚˇ

我的神啊,求你側耳而聽,睜眼而看,眷顧我們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

分享愛悔改交托決志

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為你自己不要遲延。我的神啊,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

生命主神話語

我說話,禱告,承認我的罪和本國之民以色列的罪,為我神的聖山,在耶和華我神面前懇求。

溫柔講神話與聖靈信心成就能力榮耀將零死在

我正禱告的時候,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奉命迅速飛來,約在獻晚祭的時候,按手在我身上。

鄭育智 宜君

 

 

他指教我說:「但以理啊,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智慧,有聰明。

傳福音溝通地位

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生命主聖靈在心中開啟傳神到神ㄏㄩㄚˇ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作: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者:或作所)。

富勝惺忪動工純話語們聖靈水重生進天國

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

回應福音感動1400語言

過了六十二個七,那(或作:有)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至終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細節傳福音母語感動伊斯蘭教悔改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或作:使地荒涼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或作:傾在那荒涼之地),直到所定的結局。」

查看驚聞大使命嗶哩環境佳麗ㄌ睇缺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

話語成長信心拜有像悔改慈愛林敏恩典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啟示身份苦死亡復活講到恩膏講到領受亮光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恩高廚神話聖靈真理產開話語釋放默想聖經

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教導神話與純神疸到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生命真理心思光照悔改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講神的道儘是一致了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所以這些人必在被擄的人中首先被擄;舒身的人荒宴之樂必消滅了。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顫美詩希臘羅馬倒塌悔嘎ㄍ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孩子求智慧治理恩賜恩高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話語靜待全新感情投入唱詩歌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教導講唱驚聞字句驚聞宣告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靈魂唱出來未被改變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論到你們信上所提的事,我說男不近女倒好。

唱神話與唱驚聞讚美神禱告敬拜話語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孩子儘自己悔改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創造詩歌傳遞聖經創意分項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既潤惚凹看茜天使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詩音樹木千萬地上滄海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說方言一致智慧能力彰顯異教悔改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除金盛鞋靈能力

彼得卻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物和不潔淨的物,我從來沒有吃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