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16   許哲遠聖靈數

 

 

 

 

 

 

 

 

 

 

 

 

 

 

 

刑罰是為褻慢人預備的;鞭打是為愚昧人的背預備的。

許哲遠思堂反菲力門徒抱羅比得

褻慢人煽惑通城;智慧人止息眾怒。

聖潔聖潔聖潔聖潔信心聖靈充滿靈歌像神禱告眼睛一致

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心裡謙遜的,必得尊榮。

許哲遠全順宜君聖靈充滿聖靈洗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許哲遠孩子求智慧創意聖靈充滿方言靈歌方言禱告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情與爐敬拜天開了守約慈愛奉主明彰顯作為神的道

心驕氣傲的人名叫褻慢;他行事狂妄,都出於驕傲。

敬拜一句話不帶出能力分辨心思聖靈講到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許哲遠31神權丙福音侍奉福音需要的人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許哲遠宜君得救人數家給小家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萬軍耶和華啟示溪禱告領受等候領受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1      許哲遠子彥宜君神的愛基督復活能力聖靈大壩運行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裡。

        2      則學悔改聖靈信心傳福音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聖潔恩賜家天恩高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4      貨幣教導者生命觸摸

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5      種子教會馬來西亞聖31信兮戴導者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6      軍力設備 曾ㄓ橋創意巧工神興起教導者敬拜請聽主話語研讀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7許哲遠品格關係專一是鳳真理明白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8     

耶穌又說:「酒施工安全長藺西雵神話與教導神得話

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9      喜樂神話與聖靈工作裝備利上加利恩上加恩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講生活神的話成全是鳳組長鼓勵裝備高抹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17   乳房眼睛一致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18   煙癮近視悔改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19   乾旱無水之地宜君奧飛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20   敬畏神戴導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秀琴許哲遠美成喜樂異能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22   導讀征戰告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基隆靈糧堂聖31聖靈充滿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許哲遠服飾高抹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