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25   禱告禱告毒品上癮黑西神品皮膚演進是腹部消失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

        26   視力骨膜破裂登格勒中藥解毒劑抑制了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

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什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

麗華許哲遠紀麗娟祝返聯牧師慶兒5尋節

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德恩奈漱口水突破

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

許哲遠立煆以色列要聖靈洗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聽見這咒詛的話,心裡仍是自誇說:『我雖然行事心裡頑梗,連累眾人,卻還是平安。』

拉菲爾日本有家人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9      許哲遠宜君有創新力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10   失智症儘是聖靈熱靈病醫治了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領悟力全家信主聖潔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恩典聖潔啊

你去打仗,要憑智謀;謀士眾多,人便得勝。

死亡怒氣心導管感冒發燒喉嚨發炎創新開啟一致

沒有異象(或作: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生命知道勝31你看顧

不先商議,所謀無效;謀士眾多,所謀乃成。

骨鬆骨膜炎近視要看見完全不見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桃園軍事又恩典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精神病明瘋哲煒悔改一致

 

 

        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8      許哲遠創新看見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9      動脈硬化近視惡者火箭悔改除去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10   許哲遠宜君身體健康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許哲遠得勝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12   近視禁食創造神蹟創造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許哲遠在心宜君炫得精神體力眼睛一致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7   許哲遠箭鏃創意你下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28   清華大學順服謙卑領受孩子需要糗攻啊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29   德國黃金北還生命教育啊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30   許哲遠宜君法西班牙義大利心足花蓮米看顧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16 

恩典聖潔靈歌身體一致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17   屹粒麥子不落在地上死無法擺力來組工闖造力神機

將來躲避哈薛之刀的,必被耶戶所殺;躲避耶戶之刀的,必被以利沙所殺。

        18   許哲遠宜君要導讀禱告高抹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

        19   許哲遠喜樂沖買引經一致

於是,以利亞離開那裡走了,遇見沙法的兒子以利沙耕地;在他前頭有十二對牛,自己趕著第十二對。以利亞到他那裡去,將自己的外衣搭在他身上。

        20   許哲遠智慧讚美聖潔

以利沙就離開牛,跑到以利亞那裡,說:「求你容我先與父母親嘴,然後我便跟隨你。」以利亞對他說:「你回去吧,我向你做了什麼呢?」

性孽待一致感動

以利沙就離開他回去,宰了一對牛,用套牛的器具煮肉給民吃,隨後就起身跟隨以利亞,服事精神損失賠償寶現你供應

他。        42  

亞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