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揀選了西拉,也出去,蒙弟兄們把他交於主的恩中。

美雪儀倆思恩堂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所多碼最悔嘎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性悔改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創世基金會你看顧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碩文怡君除去律法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心思捆綁除去會改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恐懼巫術混亂釋放呼誒嘅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儘是一致了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富啊死人復活啊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聖潔禱告大能智慧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新恩寵啊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讚美渴慕聖靈充滿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拉著彼得、約翰;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很覺希奇。

毀顏除ㄎㄩˋ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什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常常禱告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就是我們列祖的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或作:兒子)耶穌;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戴導薅抹聖潔給人的就有人給你

其實,我也可以靠肉體;若是別人想他可以靠肉體,我更可以靠著了。

以上禱告奉主明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