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孩子謙卑呼求恩典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以色列是你的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在你恩典中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你醫治胃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富啊巫術不在台灣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立群芳婷在你手中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傅阿非利在你手中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一切你看顧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因真理教你得自由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孩子求10000萬恩膏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

富啊我們都要得人目養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孩子要在乎求改變體質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

孩子知道5777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要極大收割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孩子需要的信心求你幫助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孩子在這裡求你醫治眼睛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富啊把恩典給台灣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孩子與你同在

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

孩子在與你同在

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得著豐盛恩典給以色列

後來,磯法到了安提阿;因他有可責之處,我就當面抵擋他。

孩子在這球智慧這恩典

從雅各那裡來的人未到以先,他和外邦人一同吃飯,及至他們來到,他因怕奉割禮的人,就退去與外邦人隔開了。

因為這國度是你的

其餘的猶太人也都隨著他裝假,甚至連巴拿巴也隨夥裝假

印度在你手中復興祭壇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孩子知道5777更新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一切大能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怡君樂樂爍文利秀林文相鄰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富啊我們在你手中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