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默想突破9/1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全部都拿去默想了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修剪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國度法則用在生活裡面

箴言 1 12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以賽亞書 1 章可以說禱告無效原因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因罪中但是禱告是有方法的 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