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苦讀情感思想悔改除去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守望除最自我中心謙卑自己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饒恕人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對保羅讀經營讀莫想被應用怒氣除去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聖靈生命湧流出來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聖靈恩賜愛氣米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西生命愛澆灌心裡數天聖靈活水江河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神的愛在心中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彼此相愛活潑到心聲ㄇㄧ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愛心信心聖靈神得愛澆灌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認罪禱告除控告光照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幾令煮愛心零一致敬拜壽喜廚偶像真理被煮改變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耶穌錒能病人禱告平安除漚像妙公車或與我們同在讚美神大能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主美好領會機會傳福音像煮禱告聖靈啟示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並和切禱告攔阻專吸禱告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儘是一致了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