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在這裡知道5777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你預備更大恩典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為了這恩典讚美你5777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許多人目養進入命定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有容要在台灣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

富啊孩子在這裡讚美你

以利亞對眾民說:「你們到我這裡來。」眾民就到他那裡。他便重修已經毀壞耶和華的壇。

成藥倒塌了

以利亞照雅各子孫支派的數目,取了十二塊石頭(耶和華的話曾臨到雅各說:「你的名要叫以色列」),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用這些石頭為耶和華的名築一座壇,在壇的四圍挖溝,可容穀種二細亞,

我的主啊孩子需要更多讚美你大能

又在壇上擺好了柴,把牛犢切成塊子放在柴上,對眾人說:「你們用四個桶盛滿水,倒在燔祭和柴上」;

有悔改恩高

又說:「倒第二次。」他們就倒第二次;又說:「倒第三次。」他們就倒第三次。

這恩典中偶你生命信心

水流在壇的四圍,溝裡也滿了水。

你看顧需要的人

到了獻晚祭的時候,先知以利亞近前來,說:「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耶和華啊,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是以色列的神,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又是奉你的命行這一切事。

看見你的生命孩子在這球智慧創意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耶和華是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

孩子知道你已給孩子智慧了

於是,耶和華降下火來,燒盡燔祭、木柴、石頭、塵土,又燒乾溝裡的水。

情慾征戰富啊因從你來的

眾民看見了,就俯伏在地,說:「耶和華是神!耶和華是神!」

碧璽樂際潤恩典之路

以利亞對他們說:「拿住巴力的先知,不容一人逃脫!」眾人就拿住他們。以利亞帶他們到基順河邊,在那裡殺了他們。

台灣人一同進入命定

以利亞對亞哈說:「你現在可以上去吃喝,因為有多雨的響聲了。」

把老我盯在十架上

亞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什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

孩子在信心不足的部分

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求主增加孩子愛心

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

求你林敏孩子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

孩子知道你是主

法利賽人聽見耶穌堵住了撒都該人的口,他們就聚集。

萬軍耶和華

內中有一個人是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說:

騎扭膏抹台灣人更新

「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

孩子知道你是主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我的神啊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孩子需要你的大能手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用愛心服飾禱告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我的富啊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5777進入更新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突破的生命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信望愛孩子求你同在同行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孩子求智慧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孩子求恩典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檯美國以色列是你的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孩子求信心創意智慧尚未萬人求恩典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翻轉台灣祭壇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你與我們同在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吹的樂器。)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孩子知道有耳應當聽在5777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台灣人禱告已不再一樣了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孩子為許多人球平安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