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神啊恩典中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有榮耀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愛終有醫治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群奉主名斷開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色列要復興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設立火牆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富啊孩子求恩典智慧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