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謝謝主讚美你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你的寶血在寶座上流出來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台灣人要用你財務高某走在不同風景

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有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

讚美你這個月我們要釋放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台灣啊為你得地為業果子獻給你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

孩子求恩典在你寶座上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寶血洗淨最孩子在這悔改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恩典之路上恩典是你給的榮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我的神生活有你同在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在君王智慧你已一致釋放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台灣要成為大軍隊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在敬拜讚美中有恩典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是生命服飾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今年要有見證你的到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為了不容易讚美你孩子已走進恩典之路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讚美你因新酒新遊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富啊為了女友讚美你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孩子預言要更新了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

富啊是你的生命你給的恩膏恩典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

你要做心事了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孩子求恩典智慧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

因你大能大力以給台灣了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我們台灣是成為軍隊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24小時祭拜讚美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為了這事情讚美你更新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寶血寶座因你是主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孩子為了台灣光景讚美你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因你同在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富啊孩子求君王智慧讚美你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孩子在恩典中求恩典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今天新酒心遊水火油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富啊智慧女友讚美你

所以論到神的事,我在基督耶穌裡有可誇的。

富啊為了台灣一切不容易讚美你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富啊預言更新後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台灣要有大能大力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羊魚群中有你恩典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你的恩膏是為台灣做心事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富啊以色列是你的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你的恩膏心事再祝鵬傑時候成立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富啊家被感動的靈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