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看聖經看到大為傳承所倫們 沒想到天國文化剛好有說到這個

主說我愛你喜悅你 起來信靠我 你是屬我的

12月會有一些易想不到恩點 起來不要回頭

主說有些事情都會更新 世界有苦難在我裡面有平安

我是又真又活的神

主說我愛你遵行我的典章法則 我必保守你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一生果效尤新發出

要晴份不要墮落 在小事上中心大事上也中心

看先知性侍奉

媽來我房間我剛好放詩歌祭壇

說重複唱不累喔 為何都一樣

負面總是房不設防

書寫預言

看創世紀一張

禁食禱告

工作為了不要混在一起 神突然給我肉體圖畫 2跟木頭

工作哥說要幫我 爸說沒有 反而要我搬東西 我順服了

居然說沒有 答案是同樣是數量2

掃羅未到的前一日,耶和華已經指示撒母耳說:

        16   「明日這時候,我必使一個人從便雅憫地到你這裡來,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君。他必救我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因我民的哀聲上達於我,我就眷顧他們。」

        17   撒母耳看見掃羅的時候,耶和華對他說:「看哪,這人就是我對你所說的,他必治理我的民。」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事奉他,想念他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

        25   你們若仍然作惡,你們和你們的王必一同滅亡。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9      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10   剛獻完燔祭,撒母耳就到了。掃羅出去迎接他,要問他好。

        11   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12   所以我心裡說:恐怕我沒有禱告耶和華。非利士人下到吉甲攻擊我,我就勉強獻上燔祭。」

        13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14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他心意的人,立他作百姓的君,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24   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事奉他,想念他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