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 1 _4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神要現在看到的要成就的事告訴你 你要寫下來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神的本質就是愛 信望愛 愛最大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神對我們百姓說話 要注意聽 迴轉歸向神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榮耀到無法形容而且非常閃耀 聖潔

以賽亞書 12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一切從神而來恩典 因為神為你死在十字架上

神愛你 你進入生命樹 來到生命活泉 必要湧流

列王記上 1_5

耶和華怎樣與我主我王同在,願他照樣與所羅門同在,使他的國位比我主大衛王的國位更大。」

祝福傳承父親對兒子的心 是神同在國家

惟有所羅門王必得福,並且大衛的國位必在耶和華面前堅定,直到永遠。」

神百姓祝福傳承建立在神國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渴慕跟神求的態度而且合神心意會超乎所求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我給他的智慧超過他要的恩典

我定意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殿,是照耶和華應許我父親大衛的話說:『我必使你兒子接續你坐你的位,他必為我的名建殿。

決心為神做事 聽神的話建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