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315節』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許哲遠怡君分享話語洞察圖像需摁習得自由

『啓示錄316節』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恩賜音樂饒恕

『啓示錄317節』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恩賜能力饒恕服飾

『啓示錄318節』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睡眠經歷神的愛

『啓示錄318節』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知識言語一致既腎一致情感西林ㄥ

『啓示錄319節』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敬拜滕同情感起試圖想

『啓示錄320節』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戴導敬拜

『啓示錄321節』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童工成熟度

『啓示錄322節』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全人一致啟示

他到底怎麼說呢?他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在你心裡。(就是我們所傳信主的道。)

救恩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一性按除去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情慾恐懼混亂迷惑懷疑謊言悔改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不合法權利除去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娜給轄制自由密樹死亡憤怒拒絕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晃壞黑暗悔改

大衛也說:願他們的筵席變為網羅,變為機檻,變為絆腳石,作他們的報應。

次蛇物創傷一致佢餅饒恕

願他們的眼睛昏矇,不得看見;願你時常彎下他們的腰。

憤怒苦讀色情釋放

我且說,他們失腳是要他們跌倒嗎?斷乎不是!反倒因他們的過失,救恩便臨到外邦人,要激動他們發憤。

魔鬼釋放自由除去混爛騷老混亂

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

深度一致除鬼父

我對你們外邦人說這話;因我是外邦人的使徒,所以敬重(原文作榮耀)我的職分,

憤怒凌孤單一擲

或者可以激動我骨肉之親發憤,好救他們一些人。

憤怒魔鬼開啟內瘥一致

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

一致權柄內在醫治

所獻的新麵若是聖潔,全團也就聖潔了;樹根若是聖潔,樹枝也就聖潔了。

一城處理鬼附恐懼

若有幾根枝子被折下來,你這野橄欖得接在其中,一同得著橄欖根的肥汁,

恐懼傷害鞋靈悔改

你就不可向舊枝子誇口;若是誇口,當知道不是你托著根,乃是根托著你。

耶穌幾錢時假中間釋放自由

你若說,那枝子被折下來是特為叫我接上。

鞋靈綁在一起深度一致

不錯!他們因為不信,所以被折下來;你因為信,所以立得住;你不可自高,反要懼怕。

內在醫治

神既不愛惜原來的枝子,也必不愛惜你。

服飾中心細心悔嘎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你是有恩慈的;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

神能力一致拒絕

而且他們若不是長久不信,仍要被接上,因為神能夠把他們從新接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