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信望愛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分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

30601001

這一等是出於愛心,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

濕滯等候神你看顧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

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聖靈洗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

聖靈同在創意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

儘是一致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恩典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目標生活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克安通活水教誨你看顧

錫安的民哪,應當大大喜樂;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他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謙謙和和地騎著驢,就是騎著驢的駒子。

        可木神

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打群架悔嘎

他們是以色列人;那兒子的名分、榮耀、諸約、律法、禮儀、應許都是他們的。

屬靈生命

要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是溫柔的,又騎著驢,就是騎著驢駒子。」

孤雃靈一致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喜樂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