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許哲遠自淤獨立悲觀饒恕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創意正確思想」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因為以賽亞說:「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骨鬆儘是一致醫學癢癢不良藥物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18   許哲遠內腔迎旭壓力釋放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19   許哲遠並一致

我再說,以色列人不知道嗎?先有摩西說:我要用那不成子民的,惹動你們的憤恨;我要用那無知的民觸動你們的怒氣。

        20   醫治全體良藥滿意組織怡ㄐㄩㄟ

又有以賽亞放膽說: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訪問我的,我向他們顯現。

真認識他焦慮壓力舉上情緒釋放

至於以色列人,他說:「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頂嘴的百姓。」

美樂家釋放點火全屏   

我且說,神棄絕了他的百姓嗎?斷乎沒有!因為我也是以色列人,亞伯拉罕的後裔,屬便雅憫支派的。

        2      死亡8茄醬悔嘎

神並沒有棄絕他預先所知道的百姓。你們豈不曉得經上論到以利亞是怎麼說的呢?他在神面前怎樣控告以色列人說:

        3      許哲遠不信悔改

「主啊,他們殺了你的先知,拆了你的祭壇,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4      嘉存自審自憐悔嘎

神的回話是怎麼說的呢?他說:「我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

        5      慈濟溝通一致

 

如今也是這樣,照著揀選的恩典,還有所留的餘數。

        6      會俄骨盆矯正既腎一致情緒工作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混亂悔改記憶情緒釋放

這是怎麼樣呢?以色列人所求的,他們沒有得著,惟有蒙揀選的人得著了;其餘的就成了頑梗不化的。

        8      許哲遠誓言退縮否認悔改

 

如經上所記:神給他們昏迷的心,眼睛不能看見,耳朵不能聽見,直到今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