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牛的血帶到會幕,

榮耀令火

把指頭蘸於血中,在耶和華面前對著幔子彈血七次,

祝福喜樂

又要把些血抹在會幕內、耶和華面前壇的四角上,再把所有的血倒在會幕門口、燔祭壇的腳那裡。

盛極

把牛所有的脂油都取下,燒在壇上;

空屋健康你已恩典

收拾這牛,與那贖罪祭的牛一樣。祭司要為他們贖罪,他們必蒙赦免。

核武悔改

他要把牛搬到營外燒了,像燒頭一個牛一樣;這是會眾的贖罪祭。

北喊欣林永嘉怡君你看顧

「官長若行了耶和華他神所吩咐不可行的什麼事,誤犯了罪,

川普破口光照

所犯的罪自己知道了,就要牽一隻沒有殘疾的公山羊為供物,

釋放感鬼

按手在羊的頭上,宰於耶和華面前、宰燔祭牲的地方;這是贖罪祭。

天是敬拜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血倒在燔祭壇的腳那裡。

服飾恩高

所有的脂油,祭司都要燒在壇上,正如平安祭的脂油一樣。至於他的罪,祭司要為他贖了,他必蒙赦免。

禱告店

「民中若有人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什麼事,誤犯了罪,或是他摸了別人的污穢,無論是染了什麼污穢,他卻不知道,一知道了就有了罪。

聖靈水面運行

或是有人嘴裡冒失發誓,要行惡,要行善,無論人在什麼事上冒失發誓,他卻不知道,一知道了就要在這其中的一件上有了罪。

組織力突破

他有了罪的時候,就要承認所犯的罪,他既犯了罪,有了過犯,就要歸還他所搶奪的,或是因欺壓所得的,或是人交付他的,或是人遺失他所撿的物,

你因流了人的血,就為有罪;你做了偶像,就玷污自己,使你受報之日臨近,報應之年來到。所以我叫你受列國的凌辱和列邦的譏誚。

喜樂聖靈充滿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感裹屬靈父母

當那天晚上,耶穌對門徒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老花眼一致

門徒離開眾人,耶穌仍在船上,他們就把他一同帶去;也有別的船和他同行。

24小時禱告店

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

國軒怡君神時間你有恩典

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

性悔改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按首傳遞恩高

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亦能醫治

他們就大大的懼怕,彼此說:「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傳福音神計劃

耶和華論以色列的默示。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說:

恩典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這默示也論到猶大(或作:猶大也是如此)。

智慧女偶數天敬拜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一好傷西仁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

回家聚集

猶大的族長必心裡說:『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神,就作我們的能力。』

正恩悔改

「那日,我必使猶大的族長如火盆在木柴中,又如火把在禾捆裡;他們必左右燒滅四圍列國的民。耶路撒冷人必仍住本處,就是耶路撒冷。

宣教可畝

「耶和華必先拯救猶大的帳棚,免得大衛家的榮耀和耶路撒冷居民的榮耀勝過猶大。

在新怡君你看顧

那日,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中間軟弱的必如大衛;大衛的家必如神,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

希伯倫保羅你有恩典

那日,我必定意滅絕來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

渴慕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666你有恩演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悲哀,如米吉多平原之哈達臨門的悲哀。

根隨你看顧怡君

境內一家一家地都必悲哀。大衛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拿單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淫亂悔改聖潔

利未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示每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