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意服飾神

深切禱告

常聚會

喜樂既讚美記

所有線上感謝祭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進入他的院宇。

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耶和華啊,我要稱讚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