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日後,你的兒子問你說:『這是什麼意思?』你就說:『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為奴之家領出來。

要按著感動生活非情緒

蒙服飾種下種子

收割會給我們種子

爸相信我把錢給我管

跟隨神話語順服神去做

神不會失敗的 關係好得到祝福

要愛神

不同禱告題目

健康前人際按神話與去做神會供應智慧剩下教會問題

神就是父親宗教 關ㄖㄧ  想跟他在一起不會浪費時間

人按著生活思想暗語聖經方式過生活

過程乘勝基督樣子 神揀選每位認識神

該隱與他兄弟亞伯說話;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不可像該隱;他是屬那惡者,殺了他的兄弟。為什麼殺了他呢?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兄弟的行為是善的。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妓女喇合因著信,曾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與那些不順從的人一同滅亡。

        32   我又何必再說呢?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時候就不夠了。

        33   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34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35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原文作贖),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36   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

        37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38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18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